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江疏影绒毛外套能闪闪发光?袁姗姗流苏毛衣秒杀所有款!

江疏影绒毛外套能闪闪发光?袁姗姗流苏毛衣秒杀所有款!

时间:2018-01-05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张韶涵

本周,张韶涵在《歌手》中惊艳亮相。一身格纹套装搭配红色高跟袜靴,录制现场秒变时装T台。

夸张的垫肩、中袖设计与收腰剪裁透露出浓郁复古气息,半裙拼接上PVC塑料材质,为整体造型增添了未来感,气度不凡。


上榜理由:格纹套装裙 复古摩登


Chrisou by Dan 2017秋冬系列格纹套装,Balenciaga红色高跟短靴,

OOAK人脸造型耳环


夸张的肩部设计,令张韶涵的脸庞更显娇小。这套充满细节、剪裁有趣的套装在今年的格纹热潮中脱颖而出。

要想将格纹套装穿好,考究的面料与别致的剪裁是关键点。搭配简单休闲的内搭或外套就可以大大增加时髦度。

明星同款类


推荐理由:复古格纹套装 本季必备


ALEXANDER MCQUEEN  威尔士亲王格纹羊毛西装外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