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江疏影绒毛外套能闪闪发光?袁姗姗流苏毛衣秒杀所有款!

江疏影绒毛外套能闪闪发光?袁姗姗流苏毛衣秒杀所有款!

时间:2018-01-05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袁姗姗


袁姗姗最新的街头大片,彩色流苏毛衣下身搭一条格纹拼接裙,清新甜美,在摩登的城市下显得更加个性迷人!

有点颓废感的流苏毛衣让袁姗姗在原有的少女可爱中多了几分个性叛逆。流苏的设计开始风靡,自带的帅气和摇滚范加上毛衣的保暖性,这个冬天想不帅都难!


上榜理由:流苏毛衣 帅气有型


流苏毛衣来自Zadig & Voltaire 2017秋冬系列


穿梭在霓虹灯下的姗姗,迷幻可爱又带着一种冷艳美~

流苏的毛衣非常百变,皮革元素的加入瞬间变摇滚女孩,或者只在袖子上点缀,都可以让你的造型感瞬增!V字型的流苏设计还能达到显瘦的效果哦~

明星同款类


推荐理由:流苏毛衣  打破沉闷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流苏毛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