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江疏影绒毛外套能闪闪发光?袁姗姗流苏毛衣秒杀所有款!

江疏影绒毛外套能闪闪发光?袁姗姗流苏毛衣秒杀所有款!

时间:2018-01-05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我要上芭莎街拍榜”发榜啦~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这一期的芭莎街拍榜是哪5位呢?

@佳佳

上榜理由:深深浅浅的蓝色穿在身上,好一个干净清冽的女孩。

@窦小悦

上榜理由:温柔的棕色大衣搭配同色系条纹衫与白色裤子十分和谐,简洁优雅。

@chocolate

上榜理由:驼色大衣搭配黑色高领针织衫与灰色阔腿裤,精致的皮鞋与帽子为整体造型提升了时髦度。

@limi

上榜理由:Oversize的棕色大衣给人温暖柔软的视觉感受,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慵懒的气息。

@张璐

上榜理由:浅驼色浴袍大衣搭配棕色短靴,尽显纤瘦高挑的完美比例,女人味十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