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看到灰色大衣就忍不住下手,因为想和周冬雨一样看起来高挑又显瘦

看到灰色大衣就忍不住下手,因为想和周冬雨一样看起来高挑又显瘦

时间:2017-11-23 18:44 来源:时尚芭莎

每年最火的大衣色变化万千,只有最经典的“灰”不曾退流行。说灰色“太低调”、“太成熟”的女孩可就大错特错啦~ 最有质感的灰大衣,用这5种“配色”穿出你专属的High Fashion,本芭保证其它都没有它好看!

【时尚芭莎网讯】K.C

冬日的大衣,什么颜色最美、最时尚?让 Chanel 和 Dior 的高定系列告诉你~

Dior 2017秋冬、Chanel 2017秋冬高定系列

这一季的灰色大衣可没你想的简单 ↓ 格纹vs条纹、不对称vs补丁... 她们身上的每一件都是别出心裁,时髦得起飞!

Kendall Jenner

刘雯

女孩们最爱的风衣 ↓ 更是以灰色的高级感完胜!

江疏影

周冬雨

下面5种灰大衣的色彩搭配必须get ↓ ↓ ↓ 本芭保证,其他配色绝对没它们好看!


Grey 灰 & 灰 Grey

只给最懂时尚的你

No。1

同色调灰

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Ralph Lauren 2018春夏系列

相同色调的灰色大衣+裤装,轻松穿出T台的高级时尚感!配饰的色彩不要太出挑,以深色和中性色为主,时髦不需拗造型~

No。2

灰的色差

Victoria Beckham 17秋冬、Mansur Gavriel 18春夏、Alexander MQueen 17秋冬

不同材质和色调的灰大衣搭配,以微差别的色调增添休闲感!

较柔软的针织和较硬挺的面料,交错出层次感穿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