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看到灰色大衣就忍不住下手,因为想和周冬雨一样看起来高挑又显瘦

看到灰色大衣就忍不住下手,因为想和周冬雨一样看起来高挑又显瘦

时间:2017-11-23 18: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Grey 灰 & 白 White

少女感的纯净色彩

No。1

灰与大面积白

Burberry、Chanel 2017秋冬系列、Céline 2018春夏系列

白色裙装自带少女感,搭配灰大衣增添优雅知性的气质。

何穗

大面积的白色长裤十分抢眼!以灰大衣的柔和微调,更增添一丝优雅和细腻。

Alessandra Ambrosio

灰大衣+白长裤Look,以大地色系的点缀增添复古时尚感,搭配球鞋更是时髦又率性!

No。2

灰与小面积白

Ports1961 2017秋冬系列、Mansur Gavriel、Prada 2018春夏系列

小面积的白色,以灰大衣加上灰下衣+白上衣完成搭配。灰&灰的高级时尚,配上少女感的白色,简约而优雅!

不同色调的灰搭配白上衣,Total中性色却是“层次感”鲜明!层次感还是高腰裤+大衣“显瘦”穿搭的重要元素呢~


Grey 灰 & 蓝 Blue

知性女孩的复古时尚

No。1

灰与深蓝调

Céline、Off-White、Balenciaga 2017秋冬系列

蓝色的知性,灰色的典雅,融合成文艺女孩的复古时尚感!深蓝调要以“浅灰色”搭配,穿出“层次感”才不臃肿。

亮色的蓝更增添一丝帅气街头感。灰大衣+蓝毛衣,就是这一季最简约却最夺眼球的色彩搭配!

No。2

灰与淡蓝+丹宁

Calvin Klein、Alexander Wang 2017秋冬系列、Miu Miu 2018春夏系列

灰大衣+丹宁上衣,尽显知性优雅的气质!丹宁舒适休闲,整体Look更有随性的街头时尚感。

戚薇

灰大衣和高领毛衣,可以搭配淡蓝色丹宁裤分出层次。时髦又简约的灰蓝调,穿出复古浪漫的风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