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再不怕狂风吹、毁造型,报童帽就是我的时髦大招!

再不怕狂风吹、毁造型,报童帽就是我的时髦大招!

时间:2017-12-08 20:1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报童帽遇上帅气穿搭

迅速提升造型里的个性

Irene Kim

黑色报童帽想要Hold住一身黑的搭配简直是小菜一碟,瞬间酷帅加倍,使造型更加完整、具有时尚感。

这身拥有黑色短靴的穿搭原本很酷,但是黑色报童帽将其升级得更帅!随意散开的睡不醒头带了些慵懒的味道,让人觉得不会太过强势~

合照的时候,报雷帽的优势瞬间爆发,帽子能第一时间将目光聚焦。就算只是简单的黑白搭,或是一身黑套了件外套,你都稳站C位。

格纹西装让她攻气十足,随性披散的头发削弱了她的气场,黑色报童帽将其高度回升,整个LOOK和谐美观。

Gala Gonzalez

一身丹宁套装在黑色漆皮报童帽的加持下,个性时尚感瞬间UP UP!喜欢硬挺帽子的姑娘,千万不要错过~

藏蓝剪口毛衣开衫+全黑内搭让她看起来很清冷,一顶蓝色报童帽提升她的酷帅,并且在冬天里完全不用早起洗头,戴上之后可以睡醒直接出门~

毛呢报童帽 Eugenia Kim

可购于其官网或名牌精品店

棕色条绒报童帽 Prada

可购于其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① 羊绒混纺外套 Saint Laurent

② 蝴蝶结纯棉针织高领上衣 CLU

③ 高腰牛仔裤 FRAME

④ 皮革踝靴 Acne Studios

⑤ 皮质黑色报童帽 Prada

⑥ 皮革天鹅绒单肩包 Fendi

⑦ 黄金钻石戒指 Stephen Webster

想要酷上加酷,想要穿女性化单品又想满满高级感,报童帽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那还在等什么~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