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心疼刘亦菲赵丽颖冻哭”系列,冬天其实该这样暗“藏”玄机地美!

“心疼刘亦菲赵丽颖冻哭”系列,冬天其实该这样暗“藏”玄机地美!

时间:2017-12-10 10:27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美和温度不能并存,特别是生活在北方的小可爱们,要想在冬天美出仙女范儿,是不是又得抱着“老寒腿”的自己瑟瑟发抖呢~其实不然,这些时髦精们早就在飘飘欲仙的长裙里偷偷穿了......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前几天的某晚会上,刘亦菲便生动演绎了:冷得我一哆嗦 。害得一众网友拿着心疼天仙的号码牌排队问候~零下几度的寒冬,即使武装到头发也能感受到凛冽寒气,更别说穿着凉的裙子。

雷佳音:冷到变形。

竞走种子选手林宥嘉:冷出娘娘小碎步。

颁奖礼上的颖宝更是被捕捉到冻出眼泪。即使冷也要美、也要保持微笑~

男生还可以悄悄在裤装里穿着秋裤,那女生要想保持温暖地楚楚动人呢?

果然,被冷到飙泪的颖宝还是有秘诀滴!这套机场look完美诠释:把过膝长靴牢牢地藏在长裙里,有温度的魅力简直势不可挡。

贝嫂也这样把长靴塞进长裙里,不同材质的色差感使服饰有了层次。

与贝嫂穿法如出一辙的街拍达人也美度不减,不过不管怎么看左边也要暖和些啊!

Mulberry 2017秋冬runway 上便能看到很多诸如此类御寒又美呆的搭配。

别怕因此失了高冷范儿,其实裙子里的长靴会让你找回伊丽莎白式女王气质,蹬上长靴整个T台都是你的!

(向左滑动查看图片)

可以选择与长裙同色系的高跟长靴使其浑然一体,勒出纤瘦小腿,上宽下紧的搭配完全是冬日的不二之选。

皮制且同为焦糖色的长裙+长靴,紧凑凸显,完全胸以下全是腿了有没有。

在深色的渲染下,这时更需要一款能迅速抓住甲乙丙丁眼球的异色长靴,看似不搭咖,其实跟上半身的绒绒质感相得益彰。

或者这种反光材质的长靴,不刻意地迎合,反倒能随性张扬。

同样一双银色光面长筒靴,裙装的变幻,就能秒把本芭拉回“田园朋克风”,你想要的美都给你!

作为冬日打底衫的长裙,虽说是“藏”在里面,其实也能这样奔放高调。用皮裙的红去呼应皮靴的红,美则美矣,怎能如此洒脱自在!

不论什么季节,女生都少不了一身耀眼红色,把热情似火的鲜艳通通掩藏在若隐若现的纱裙里,有种呼之欲出的美。

单单就一双红长靴,也能肆意地搭配,运动长裙套上长款皮外套,混搭得毫无违和感。

红色便是以不变应万变,暗红色不失分寸感。而作为打底而言,在冬天选择开叉裙也不为过,因为 还有厚厚的外套拯救你呢!

戚薇更是把红长靴运用得如鱼得水,在厚厚的针织长裙下想藏也藏不住啦~

要是还觉得不够,那就彩色长靴来凑。大衣里裹着夏日般舒适的清新感,在沉寂的冬天你也能闪闪发光~

淡紫色纱裙配上亮紫色长袜靴,仿佛不管你在纱裙里藏着保暖衣还是在长靴里藏着打底裤,你都是你,小仙女本人。

低调的奢华大概就是这个意思。黑色修身长裙与深色长靴的组合,优雅知性。

如果美丽有十分,那这条长裙配长靴只有七分,因为三分给了性感。

花色长裙在棕色质感的映衬下,高贵感扑面而来。

用最简单的黑色来表现最不简单的绿色长裙,感觉这一身可以从冬去秋来穿到万物复苏啊。

你以为飘逸感就能伪装你穿在里面的高领毛衣和打底裤吗?哼,本芭这双眼睛看过太多......

学院风的叛逆part,不对称不守旧,即使把它们都藏在厚外套里,也够让路人驻足研究一阵子的了。

妥妥的街头风,大花布料开叉裙刚好截在铆钉长靴上方一公分,大长腿get。

一种低调到——底的神秘,把美的艳的俗的雅的一律藏在长裙底。

或者像徐璐一样,黑色大衣覆盖不住的是内敛与大气,显瘦又显高。

1.ANN DEMEULEMEESTER 不对称粗针织高领毛衣

2.Mugler 半身裙

3.MARNI Pocket Bandoleer 皮革单肩包

4.ELLERY Forbidden Fruit 镀金耳环

5.OSCAR DE LA RENTA 小牛毛过膝长靴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1.BASSIKE 挖肩牦牛毛毛衣

2.GANNI 半身裙

3.STUART WEITZMAN Funland 绒面革过膝长靴

4.KENNETH JAY LANE 镀金镀铑夹扣式耳环

5.ELIZABETH AND JAMES Market 皮革绒面革小号手提包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1.ANN DEMEULEMEESTER 大廓形巴里纱超长连衣裙

2.ANN DEMEULEMEESTER 弹力皮革过膝长靴

3.ALEXANDER WANG Roxy Cage 链饰绒面革边饰皮革水桶包

4.Jennifer Fisher戒指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1.ALEXANDER MCQUEEN 大廓形羊绒毛衣

2.TIBI 纯棉府绸裹身中长半身裙

3.JENNIFER FISHER Pipe 镀金戒指

4.Chloé 单肩包

5.STUART WEITZMAN Lowland 绒面革过膝长靴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1.OFF-WHITE 褶饰真丝雪纺挖肩超长连衣裙

2.JW ANDERSON Pierce 皮革缎布边饰天鹅绒迷你单肩包

3.GIANVITO ROSSI Rennes 100 漆皮过膝长靴

4.JENNIFER FISHER Long Pipe 镀银单只耳环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这个冬天,跟本芭一起做个心机girl,美就得美出个时髦样。不再靠抖腿取暖,不用凭一身正气过冬。所以看完后你对“深藏不露”还一无所知吗~

责编/Ankey

执行/ 林丹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