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当年的校服被娜扎倪妮如此翻穿,回不去16岁依旧可以热泪盈眶!

当年的校服被娜扎倪妮如此翻穿,回不去16岁依旧可以热泪盈眶!

时间:2017-12-19 20:46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我们已经回不到穿校服的年纪,但我们依旧年轻依旧热泪盈眶,把28岁当作20岁来过,现在的我们不用像16岁那年被迫穿上校服,而是作为一个自信而又充满魅力的女性去独立选择、穿上我们16岁那年的青春记忆~

【时尚芭莎网讯】K.C

本芭发现这两天各路女明星、街拍达人都在穿这一款半高领的拉链卫衣▼

春春穿它外穿slogan款羽绒服现身机场。

Caroline Daur

博主Caroline Daur把它穿在风衣里,半高领的设计让它十分抗风!

美美的娜扎把拉链拉到锁骨处,更显脖子纤细!

唉?这款最近各路女明星都、街拍达人都爱不释手的卫衣你有没有一点眼熟?▼

它好像我们在中学时代每天都在嫌弃的校服!只不过没有了夸张的颜色,款式也变得更加修身~一下子把拉链拉到头儿,像极了青春时代那个痞痞又帅气的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