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当年的校服被娜扎倪妮如此翻穿,回不去16岁依旧可以热泪盈眶!

当年的校服被娜扎倪妮如此翻穿,回不去16岁依旧可以热泪盈眶!

时间:2017-12-19 20: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改良版的中学校服?

复古时髦保暖一个都不落!


糖糖把它套在了牛仔夹克里面~拉链一拉可以说密不透风了!

也可以把它套在大衣里,非常的时髦!而且要比传统的高领毛衣来得更舒适~

卫衣的材质更显挺阔,拉上拉链不会紧贴脖子反而露出空间,显得脖子纤长。

穿上它再穿大衣,不用担心脱下大衣那一刻静电起得噼里啪啦~

它修身的版型无论是长外套还是短外套都能轻松驾驭

套在外套里面不管拉不拉链,露出的一小截它的小高领都是十分地chic~

够个性的你当然还可以配上今年同样超火的拖地运动裤,非常的时髦,非常!

这样的一套是不是真的很像中学校服的改良版~想着穿上它再扎上一把马尾辫精精神神地去上班,时光不可倒流,但心却永远年轻着。

立起领子外穿一件MiuMiu的漆皮皮衣,气场少说也有两米开外了~

校园款的经典红怎么能不来一件,没想到配上风衣会这么和谐。半高的领子看起来休闲舒适无误了~

经典黑色最为百搭,银色链条成为了它的吸睛小装饰。

当然,改良款不仅仅是款式变得修身,不少品牌在它身上还增加许多了最近潮流大势的元素,符合仙女气质的挖肩款▲

大面积的刺绣款▲

拼接蕾丝款▲

以及绸缎款,这些小小的细节,都让“改良款校服外套”看起来更加秀气,更有女人味~

WechatIMG412

①印花弹力夹克 Fendi

②缎面平纹针织运动裤 Adidas Originals

③旧皮革鞋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④棉华达呢风衣 Burberry

⑤皮革迷你单肩包 J.W.Anderson

拼色珠地布运动夹克 Tory Sport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平纹针织边饰涂胶卫衣 LNDR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