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cholac 爱可乐圣诞甄选礼物——Chic Fashion系列双肩背包,点亮沉闷冬日

Echolac 爱可乐圣诞甄选礼物——Chic Fashion系列双肩背包,点亮沉闷冬日

时间:2017-12-22 15:26 来源:时尚芭莎

凛冬已至,时尚星人怎肯沉闷过冬?Echolac 爱可乐将意式经典融入锐意设计之中,兼顾时尚与休闲,将高端尼龙材质与意式设计风格混搭,从精致细节彰显非凡个性,为圣诞礼物平添酷感与新意。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如今,兼具造型和实用功能的背包早已成为大众都市型男型女追捧的热门单品,选择一款跳脱沉闷的背包——Echolac 爱可乐 Chic Fashion系列双肩背包。它别致时尚,经典大方,满足更多喜爱运动休闲风格的年轻人喜爱,其轻便个性的设计,更让它成为便利实用出行的好选择。

image001

Chic Fashion系列双肩背包系主打俏皮简约风格,是Echolac 爱可乐品牌的经典产品之一。该款双肩背包从细节到整体都沿袭了Echolac 爱可乐一贯的美感与精致,不仅做工严谨、品质上乘,更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image003

包包有很多材质的,但不得不说在冬季,最适合也最受欢迎的款式还是尼龙的。Chic Fashion系列双肩背包面料采用的是高密度尼龙材料,不仅手感顺滑耐磨更让整个背包显得硬挺有型,其包身搭配的皮质配件也使得它可以适用于各种风格与场合,且尼龙包包也不会受到低温的影响而破损。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背包内部采用多功能仓储设计,内设IPAD专属收纳仓、多条内置拉链袋及可伸缩侧面口袋。可以根据实际使用场景合理放置手机、钱包、以及其他的物品。色彩方面,Chic系列双肩包有热情红,沉稳黑可供选择。

image011

Chic Fashion系列双肩包轻便极简的设计,完美适用各年龄层现代都市生活中不同场合的需求。这个圣诞,Echolac为你打造独树一帜的圣诞礼品选择,将浓浓情谊传递给那个酷劲十足、极具个性的T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