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tsubomi 2017秋冬「心色·赤爱」限定系列

m.tsubomi 2017秋冬「心色·赤爱」限定系列

时间:2017-12-25 16:31 来源:时尚芭莎

创立于1998年的m.tsubomi时尚女装品牌,明年即将迎来20周年。这近20年来,跨越种族、国籍、语言……包容而充满艺术感知,生动而无国界的设计,陪伴了好几代的女性,走过了她们各自重要的人生阶段。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018年,m.tsubomi将继续进化成长,以更充满力量的时代先锋的面貌出现。在延续深刻于m.tsubomi的品牌DNA中的无国界、包容以及对艺术的无限感知的同时,品牌风格将变得更为热情洋溢,生动而充满独立精神。

01

2017年12月22日,m.tsubomi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3层举办m.tsubomi 2017秋冬「心色·赤爱」限定系列POP UP STORE的开幕仪式。m.tsubomi首次选用了documentary video形式,展现了整个「心色·赤爱」限定系列。日本个性歌手 Julia Shortreed用音乐和影像,亲身演绎了她关于自己心中那一抹红色的理解,近乎唯美,却质朴真实而触动内心。整片于2017年12月22日至2108年1月3日期间在m.tsubomi的「心色·赤爱」限定系列POP UP STORE中播放展示。02

为了配合此次限定系列的发布,m.tsubomi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3层的店铺内以超现实主义的意识自由形态构成展现了一个新的空间装置,这一颠覆传统和既有的艺术形式与美感的装置,以夸张的物体对空间形态进行联想,制造出不合现实的视角美感,更直观地演绎品牌进化中的美学。m.tsubomi的「心色·赤爱」限定系列镉红(cadmium red)色服装单品,穿插流动于空间装置之中,兼具了视觉冲击和生命力,同时又展现了良好的造型感和搭配性。

03

红色,这一次成为m.tsubomi的语言。当美好节日临近,圣诞、新年、除夕、圣瓦伦丁节,m.tsubomi准备好一个颜色,蕴含炙热,富有质感。心的颜色,赤热如爱,如火焰生生不息。m.tsubomi「心色·赤爱」限定系列将探索一切可能,张扬内心的独立,却能够包容多元的世界。正如m.tsubomi积蓄20年的独立精神内核,将以红色所蕴含的热情力量栩栩绽放全新自我。

0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