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 畅爱萌宠,宠爱有加”暇步士携手偶像型男郑元畅启动爱狗公益行动

“ 畅爱萌宠,宠爱有加”暇步士携手偶像型男郑元畅启动爱狗公益行动

时间:2017-12-27 17: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郑元畅,工作间隙都会默默参与到社会的公益活动中去。他曾经将自己设计的图案T恤所得卖款捐赠给奥比斯用作救盲经费。四川地震发生后,将自己收藏的日本挂画和在《恶作剧之吻2》中穿过的睡衣作拍卖,善款全数捐赠给了香港红十字会用作四川赈灾之用。他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也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大家平日对狗狗多一些关爱,少一些伤害。爱护不是只有收养可以达成,爱护可以体现在平日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中。他在现场和百丽国际西南鞋类事业部休闲品类负责人唐成敏女士一起启动了暇步士“关爱流浪狗”爱心计划。

爱宠宣言手册

爱宠宣言手册

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宣读了流浪狗救助宣言:

“我们承诺,不吃狗肉,不伤害流浪狗,救助流浪狗,维护狗狗的健康和安全,不以自己的好恶随意遗弃狗类,反对和谴责任何暴力、虐待狗类、打杀狗类的行为!”

郑元畅爱狗宣言

郑元畅爱狗宣言

2017年8月,暇步士Hush Puppies便举办过爱狗日公益活动,并在现场发布暇步士Hush Puppies流浪狗救助计划。项目启动后,媒体和各方公众陆续加入到这项有意义和社会责任感的行动中去。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暇步士品牌创立60周年,同时也是生肖狗年,可谓是暇步士品牌的本命年。如今的暇步士Hush Puppies不仅是玩味、舒适、休闲的品牌代名词,更是爱宠公益的倡导者。致力于关爱流浪狗事业并改善它们的生存环境,是暇步士Hush Puppies品牌一直以来的品牌公益信念。2018,品牌将继续坚守对狗狗的善意与关注,把公益的脚步和声音带到更深的远方!

关爱至宠,爱心继续传递·····欢迎加入“拍党俱乐部”即可获得惊喜福利,与暇步士一起关爱萌宠每一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