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再冷也挡不住我穿裙子!林允Jolin这条针织裙可以帮你!

再冷也挡不住我穿裙子!林允Jolin这条针织裙可以帮你!

时间:2018-01-03 18:35 来源:时尚芭莎

谁说温度与风度不能兼得?寒冷的气温也无法抵挡我们仙女穿裙子的愿望。而温暖亲肤的针织裙就是打开衣橱后映入眼帘的最优选项。今天,本芭就带你领略一下针织裙的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针织裙应该怎么穿?

左:Roksanda 2018早春,右:Cédric Charlier 2018春夏

如果想把针织裙穿时髦,其实当下最时髦的方式就是成套穿,搭配短靴或是运动鞋即刻变成fashion girl!

左:Michael Kors 2018春夏,右:J.W.Anderson 2018春夏

或是针织连衣裙,无论是搭配外套或是与衬衫组合,都会让看似简单的造型,变得与众不同。


50年代的针织裙套装

正是针织裙在美学与实用性上的双重特性,使其历经了岁月的洗礼,仍旧在当今秀场上历久弥新,熠熠发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