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再冷也挡不住我穿裙子!林允Jolin这条针织裙可以帮你!

再冷也挡不住我穿裙子!林允Jolin这条针织裙可以帮你!

时间:2018-01-03 18:3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长or短外套+针织长裙

可以美得不那么“冻人”

军绿色的双排扣大衣十分硬朗,搭配白色针织裙,将温柔与英气平衡得恰到好处。

修身的螺纹针织裙与短款泰迪熊外套组合,少女感爆棚。腰包巧妙的强调腰线,时髦又可爱。

驼色针织裙与同色系短款夹克搭配和谐又高级。在短靴与长裙之间留出一小块空间,增加呼吸感,立刻轻盈许多。

穿上大衣与长靴仍觉得寒冷?你甚至可以在针织裙里再穿一条裤子。白色裤子与银色靴子色调统一,仿佛为针织裙增加了一层裙摆,柔美动人。

有了皮毛大衣加持,在冰天雪地里也能开心穿针织裙。

V领针织裙是一件女性气息浓郁的单品,内搭圆领T恤,不仅御寒也为造型注入了活力,十分俏皮。

MAJE 绑带式罗纹棉质混纺中长连衣裙

MARQUES' ALMEIDA 羊毛外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