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ISONBLANCHE玫颂新店开幕及高级定制礼服发布秀:2018首场大秀惊艳长沙

MAISONBLANCHE玫颂新店开幕及高级定制礼服发布秀:2018首场大秀惊艳长沙

时间:2018-01-08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1月6日MAISON BLANCHE玫颂女装品牌新店开幕,同时于晚上8点举办了玫颂高级定制礼服首秀。

MAISON BLANCHE玫颂女装首家门店于2011年开业。从最初的小小工作室,到明城店会所形式的玫颂生活馆,再到16年开业的两百平的滨江店,直至今日鸿铭中心双层近500平的全新形象店正式开业,一点一滴的积累才汇聚今日的玫颂。不断的升级是为了给客户更好的体验感,不变的是玫颂对待生活方式及美学的热衷追求。

新店位于长沙市中心繁华的商业街鸿铭中心,双层近500平的全新形象店,法式古典建筑风格,一楼的回转大理石楼梯、罗马柱穹顶、强烈的石膏线造型感让红与绿得以和谐共处,灰绿、灰蓝、暗红等灰色调营造耐人寻味的别致氛围,再配以金色点缀其中更添细节。

二楼大厅为重工礼服陈列区,立体油画《天使报喜》墙纸的映衬下,让观赏高级定制礼服成为一种视觉享受。两间不同主题色彩明度的VIP室,为私人定制服务提供舒适趣味的体验,更有法式小阳台可供小歇,边看窗外树荫婆娑,甚是惬意。

MAISON BLANCHE 玫颂布澜诗,2011年注册于巴黎,Maison Blanche源自法语,译为“白色宫殿”。白,不仅仅是一种顏色。它是一种设计理念、是万色万物的基奠,其本身蕴含著丰富的多样性,寓意玫颂有无限种表达美的方式。

品牌主张“慢时尚”的概念。在这个时代追求“快”的洪流当中将脚步放缓,选择做时尚界慢食运动的先锋。  它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更理性,同时也更持久的时尚,面料上乘、款式经典,经久耐用是慢时尚的标志。全手工细节处理,而不是流水线产物,赋予服装匠心与灵魂是不变的追求。

(秀场后台花絮)

(秀场图)

此次走秀包含了玫颂18高定礼服系列、18新春系列、18早春度假系列、17/18秋冬系列的经典款,玫颂联合一间造型手工工坊、7774VINTAGE古董帽饰带你一起穿越回最美的那个时代。

 

7年以来,玫颂是长沙女装行业的先行者,也是国内设计师和本土时装领域每一次进步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并正在设计师、消费者以及媒体中,以其日渐扩大的影响力去传递风格和品位。

 

MAISON BLANCHE“白色宫殿”终于落成,这只是漫长进程中的一小步,无数的瞬间累积才终成隽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