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今年入手的第一只手袋,当然要是宋茜和刘雯的相机包

今年入手的第一只手袋,当然要是宋茜和刘雯的相机包

时间:2017-12-29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mini size的相机包

晋升Party Queen的终极利器


▼ The Volve 清新脱俗的古怪袋子▼

Olivia手提的这款白色相机包来自称霸17年秋冬时装周的小众包包品牌,The Volon。方方正正又带一点小复古的它,能让你在烂大街的盒子包中脱颖而出!

在你想说“哇!它已经列入我的 must buy” 的时候,本芭告诉你NONONO,其实这只是它家的“入门款”~

The Volon最喜欢在配色上“搞事情”,黄色、红色、蓝色...这些原本是儿童涂鸦最爱的色彩被放到包包上却是相当和谐又充满童趣。

波点和blingbling条纹亮片的结合,俏皮的马戏团配色都能被The Volon用到包包上。拥有众多“简单、基本款”包包的你,是时候来这么一个可爱的包包了。绝对不会撞款,在party上一秒吸睛!

The Volon除了喜欢颜色夸张的配色还喜欢在包包上加上灵动的流苏,大号相机包的造型上加上彩虹亮片和流苏的设计。估计走起来就能充分演绎什么叫做走路带风了吧

这款带一点点的小流苏,不太能接受大流苏又想要一些special的女孩子们可以入手这一款▼

缝饰拼接斜跨包 The Volon

可购于farfetch.com

“马戏团”的这一只在材质上拼接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短毛毛,十分地暖手。偷偷告诉你现在farfetch上这一只在打折哦~

缝饰拼接斜跨包 The Volon

可购于farfetch.com


▼Nico Giani 线条硬朗的几何袋子▼

它的名字叫做Frerea▲▲▲Nico Giani是来自意大利的质感品牌,之前ins上大火的水桶包就是它家的~这只相机包继承了它家一贯的几何风格。崇尚简约大气风格的女孩子们可以把它列入清单啦!

Frerea的灵感来自于双筒望远镜盒,它挺括有型。每一只包包都采用高级牛皮材质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手工完成。是不是满满的性价比~

虽然线条硬朗,造型简约,但它还是一秒吸睛有没有~

这只棕色的Frerea没有红色的那么亮眼,但却是我们衣橱里所有衣服的好搭档。它可手提可肩背可斜挎,不过当今最chic的方法还是手提啦~

它还出了两个清新的颜色,画报这一只是浅粉色。超级适合软萌软萌的女孩子们背有没有~冬天背它的时候也蛮合适的,在一众黑压压的包包里面它绝对清新脱俗,春夏季就更不用说啦。

这一只是编辑们的心头好啊,常常卖断货,现在net-a-porter居然还有货!真的需要抢一下了▼

皮革单肩包 Frerea

可购于net-a-porter.com

皮革单肩包 Frerea

可购于net-a-porter.com

▼Yuzefi 今年凹造型的终极法宝▼

这一张照片的title是 “the best  street style from new york fashion week” Kate手里拿着的这只卡其色相机包来自于新晋小众品牌Yuzefi。

包包上的金属链条和圆圈金属扣是Yuzefi的亮点所在。复古的包型和现代感的十足的金属结合,别致又不夸张。

它有两种款式Delila和Asher,其实就是有盖子和没盖子的区别啦~

中国博主Savi十分地爱这款简单有力的相机包,很多的造型中都能见到它,可清新可复古。看来Savi收了不少颜色啊~

它可拎可斜挎,不过现在最chic的方法还是像这样单手拎着链条,轻松就能造型满分▼▼▼

当然Yuzef也i少不了现在特别流行的拼色款▼

皮革水桶包斜挎包 Yuzefi

可购于 farfetch.com

方形斜挎包 Yuzefi

可购于 farfetch.com

▼Manu Atelier 这个带箭头的腔调包包▼

Manu Atelier的这只相机包还用本芭介绍它有多火吗?它的名字叫做Peistine,instagram时尚合作总监EVA CHEN在ins多次晒出它▲

这款包包也是分分钟卖断货,它的颜色众多,香槟、酒红、黑色、咖色、粉蓝色...是不是有选择恐惧症了?

它的特别在于标志性的金属色“船锚”和翻折的包角设计设计,像不像小时候包的书皮~

Peistine的手工感浓厚,里面的皮子用的小山羊皮而外面则用了特别的涂层方法,让皮革坚硬并有防划的作用。这个设计真的很赞,不用担心花大钱买到的包包不敢背出去了

刘雯

表姐背的这一只黑色的相当有质感,可以说是百搭款了。

不过本芭更喜欢这种拼色设计,有趣不沉闷。

上乘的皮革面料、考究的手艺还有最重要的独一无二的翻角设计,给本芭一个不买它的理由。

这一只清新绿色轻松减轻冬天的厚重感,非常推荐▼

Pristine迷你斜挎包 Manu Atelier

可购于 farfetch.com

仿鳄鱼纹皮革迷你单肩包 Manu Atelier

可购于net-a-porter.com

怎么样是不是深深地被这些小众品牌的相机包包种草了呢?趁着现在的年末打折季还不快入手一只!话说的好,打折的时候入手包包就是在省钱!

责编:K.C

执行:曈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