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黄景瑜都选择搭配的秋冬季眼镜你还不知道吗?!

黄景瑜都选择搭配的秋冬季眼镜你还不知道吗?!

时间:2018-01-11 17:33 来源:时尚芭莎

提起黄景瑜最初是凭借一部网剧突然间爆红,好像一夜之间就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有着模特身材、精致的五官以及两颗可爱小虎牙的大男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无标题

近日,黄景瑜的一段时尚大片预告片就引起了不少关注。面对镜头,身穿暗色系格纹大衣,内搭绿色运动装的秋冬look,不用硬拗造型也时尚帅气。

无标题1

2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短片中黄景瑜也不禁拿来仔细观察的眼镜,在整体造型中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在视频末尾我们发现,这副眼镜来自一个叫WHATEVER Eyewear的品牌。找到WHATEVER的官方微博不难发现这副眼镜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好评,都纷纷想要get自家爱豆同款!

3

4

经过了解,这款眼镜出自WHATEVER 18SS Happy Hour系列。该系列巧妙地把时钟元素融入到普通的圆框版型眼镜中,独特的设计且极其强烈的造型感使该系列的产品成为了品牌的热门款。细节上,设计师采用铆钉和表盘上的罗马数字作为装饰,突出了“Happy Hour”系列的主题,镜腿的标志性箭头造型,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品牌辨识度。

5

在当下这个只能裹紧羽绒服和大衣的季节,选择佩戴一副装饰性极强的眼镜瞬间就能让沉悶的造型充满时尚气息。听说景瑜在拍摄后很喜欢这副眼镜就自留了哦!这么喜欢WHATEVER的眼镜,接下来会不会考虑出个合作款呢?

6

WHATEVER 18SS  Happy Hour系列大片

7

WHATEVER 18SS  Happy Hour系列大片

Happy Hour系列一共有四种配色,黄景瑜小哥哥佩戴的是透明片,另外还有同样美丽的渐进蓝片、渐进黑片和渐进红片。渐进色片在视觉上有更好的清透感,不同的颜色梯度也使镜片色泽提高了层次感,可以说是秋冬必备了!

8

9

在这个小鲜肉霸屏的时代,迷妹们的“老公”人选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非常快,不过黄景瑜仍然拥有着大批“护鲸团”,快来晒晒你们老公的同款,秀个恩爱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