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lexander McQueen 2018春夏系列 走进淅沥雨中盛大花园,静静聆听拓荒者与说书人的故事

Alexander McQueen 2018春夏系列 走进淅沥雨中盛大花园,静静聆听拓荒者与说书人的故事

时间:2018-01-12 18:3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Alexander McQueen 2018年春夏男装系列

拓荒者与探险家;说书人与收藏家

系列...

西装设计简洁俐落,体现极致低调简约的美学。剪裁精細的双排扣夹克配以缀以前襟细节的象牙色皮革衬衣和窄腿裤,裤侧饰以宽皮革饰带。西装大衣搭配尖领设计,同样简约的西裤套装则以黑色和红色复合皮革制造。驼色面料配上大小不一的黑色、红色和象牙色格子图案, 重塑出新颖独特的格纹外套。反穿的宽松棉质华达呢风衣加上对比鲜明的羊毛混丝提花格子拼布。棉质英式刺绣衬衣搭配白色府绸九分裤或费尔岛风格针织服,其中一款针织服更以袜子拼接而成,袜跟位置巧妙变成手肘部分。

宽松的白色牛津布衬衣上添加红色和深蓝色缝线民俗风刺绣,完美衬托睡衣风格的休闲长裤。皮革错视羽绒夹克配上绗缝真丝长裤和绳索腰带,而铆钉、拉链和扣饰配上和暖的羊毛皮衬里或红色嵌花细节,成就混合多元风格的骑士夹克。取材自根西岛的象牙色手织连帽卫衣,配上等高线地图和探险家的标本素刺绣织边牛仔裤。人手缝上或印上的地图和植物绘图细节,创意点缀白色皮革斗篷、 织边牛仔连身裤,以及缀以披散红色缝线的宽松连帽羊毛毡外套。

设计师把编织提花翻转,精致的表面变成内层。模仿翻转地毡的破洞花礼服大衣缀以披散的真丝和羊毛线,而取材自生命树的银色柱状珠子和玻璃珠子刺绣,则与摇曳的黑色缝线交错,完美点缀优雅的羊毛丝质礼服夹克和大衣。

服饰和配饰也印有或绣上拉迪亚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于 1898 创作的诗歌《TheExplorer》的词句。

布料...

重染羊毛、小格纹、 复合皮革、洗水皮革、 织边牛仔布、纯棉府绸、丝质府绸、英式刺绣、混羊毛丝料、混羊毛丝质提花。

颜色...

鲜红色、深红色、深蓝色、黑色、白色和象牙色

鞋履和首饰...

20180112191315

20180112191258

20180112191309

20180112191342

皮革球鞋、缀有锤纹铆钉的露趾凉鞋和爬山靴、绳索腰带、哑光哨子装饰、天然岩晶和角材吊坠、拉长石首饰和吊坠、骷髅头和骰子珠子项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