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兼具高功能与新美学,Uniqlo U新系列1月26日上市

兼具高功能与新美学,Uniqlo U新系列1月26日上市

时间:2018-01-18 20:0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Uniqlo U秉承“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由Christophe Lemaire担任UNIQLO[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艺术总监,领衔国际设计团队,重塑基本款,旨在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兼具设计感与高品质,满足所有人所有生活场景的优质服装。通过追求设计、图案、面料以及缝制技术的创新,引领“服适人生”走向未来。Uniqlo U 2018春夏系列采用略宽松的版型设计,糅合源于大自然的明快色调,呈现出轻松自在的造型感。

蓝色和绿色色调,条纹与拼接设计,源于自然,返璞归真

本季采用了充满生机的自然色彩,包括森林绿、草木绿、天空蓝、海水蓝、以及橘色和红色色调。同时运用了条纹、拼色及其他设计元素,丰富了搭配选择。

Christophe  Lemaire 领衔巴黎研发中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完美彩T

彩色短袖T恤,采用优质厚实的双面棉面料,品质与舒适兼备。源于自然的丰富色彩,雅致且充满活力。直线型剪裁,利落有型。

女装U 圆领T恤(短袖),1月26日上市

                                                           

BLOCKTECH外套,兼具实用与时尚,低调与高级

BLOCKTECH外套具备极佳防水、防风及透气性能。女装BLOCKTECH短外套采用束腰设计与哑光面料,兼具舒适感与都市时髦风格。新款男装BLOCKTECH外套采用斜纹面料,廓形简约,防水防风,为穿着者带来全天候保护

   女装UBLOCKTECH雨衣,1月26日上市

一体成型针织系列,无缝设计

本季针织单品中两款女装采用了高捻棉面料:女装3D罗纹针织衫,独特的袖口设计和腰部造型,营造出新颖别致的视觉效果;女装3D圆领连衣裙,修身的版型更加突显女性魅力。

女装U 3D罗纹花式圆领针织衫(长袖),1月26日上市

高级轻型羽绒便携式茄克,重塑经典

高级轻型羽绒便携式茄克采用工装版型和菱格暗纹设计,增强搭配性,独特的纽扣设计更显轻盈,特殊衍缝和明亮色彩让人耳目一新。

U高级轻型羽绒便携式茄克,1月26日上市

棉混纺针织衫,质感与设计兼备

本季棉混纺针织单品,融合了棉与羊绒高品质面料,带来柔软亲肤触感。丰富版型与多种编织工艺,带来丰富搭配可能。

女装U棉混纺花式针织衫(长袖),1月26日上市。

条纹与拼色设计,复古时尚

本季条纹T恤、拼色T恤、条纹衬衫等丰富的条纹拼色设计单品让人眼前一亮,女装宽条纹开领衬衫更具几分复古时髦感。男装拼色T恤,采用柔软质感的厚织纯棉面料,更加舒适有型。

女装U开领衬衫(短袖),3月9日上市

开领衬衫,舒适有型

密实优质的棉质面料带来高品质质感。开领设计和宽松流畅的剪裁,利落洒脱,舒适有型。

U开领衬衫(短袖),3月9日上市

打褶无袖衬衫式连衣裙,几何褶裥,轻盈放松

宽松版型,带来轻盈放松感。几何压褶,以极简而考究的风格,巧妙表达独树一帜的创新美学

女装U棉混纺V领连衣裙(长袖),3月9日上市

全新女装泳衣,动感流畅,舒适自如

本季推出六款全新泳衣,最大限度地减少接缝,带来绝佳的舒适体验。醒目的饱和色彩,适合度假畅游与慵懒海滩放松,动感流畅

女装U连体泳衣,3月9日上市

Uniqlo U 2018春夏系列首批将于1月26日在优衣库门店及官方网络旗舰店上市,部分单品3月9日上市,具体以店铺实际情况为准。

 

部分单品全国所有门店均有发售,以下店铺会发售Uniqlo U全系列单品:

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

Uniqlo Shanghai

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

北京三里屯店

北京世贸天阶店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

广州维多利旗舰店

广州太古汇店

 

1月25日,优衣库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北京三里屯店、广州维多利旗舰店将进行Uniqlo U系列会员专享预售会。扫码加入优衣库会员俱乐部,即可获得Uniqlo U 2018春夏系列会员专享预售会邀请函。

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

巴黎研发中心与优衣库位于东京、上海、纽约和洛杉矶等地的研发机构互为补充,集结了时下最新流行趋势、生活方式及全新材料进行产品创新研发、概念及设计创新。世界一流服装设计师与图案设计师所组成的巴黎研发中心团队精心打造的Uniqlo U系列为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的持续升级贡献显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