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景甜张继科的甜蜜在线,与其羡慕不如学会景甜的时尚秘诀!

景甜张继科的甜蜜在线,与其羡慕不如学会景甜的时尚秘诀!

时间:2018-02-09 10: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景甜从《警察故事》,到《金刚:骷髅岛》,再到超级大制作的《长城》一点一点的让大家铭记这个女演员,已然成为实力派女演员,她可以帅气潇洒,也可以温柔甜美。

三月《环太平洋2》也即将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景甜在里面的精彩表现!景甜也在时尚芭莎二月上以十足的未来感穿搭和沉着睿智的气场,来像我们诠释她心中的未来感。

近日,景甜跟张继科也接连传出了好事~本芭也在这里祝贺两位,真的是新的一年从新开始,好事接连不断~

景甜与张继科


景甜在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时竟然穿着着国家队服外套!这恩爱秀的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幸福。

景甜的衣品在国内女艺人方面也是佼佼者,本芭带着大家一起来细数一下景甜的穿搭秘诀~

上宽下窄

动不动再来点Oversize

景甜的秋冬更多选择上宽下窄的搭配,让时尚变的有温度,再也不用秋冬的厚衣着无法展现身材,下半身的选择可以采用紧身裤或者高筒靴等等。

景甜

宋祖儿的厚外套+紧身牛仔裤正好符合上宽下窄搭配,让不是很高的祖儿也变得高挑了一些~

宋祖儿

红色的短款羽绒服看起来就十分的温暖,有了紧身裤的搭配,让小姐姐又高又瘦,并且金属质感的选择十分巧妙,十分有未来感的感觉。

打底裤加上短裙也可以替代紧身裤,同样是上宽下窄的搭配,裙子还更带来了一丝魅力。

不喜欢羽绒服也不要紧,买一个毛毛大衣,柔和的毛毛与肌肤的深层接触,保暖性不差于羽绒。毛毛大衣的蓬松感,让你走路也拉风。

但是身材比例一般就不要尝试搭配肥裤子啦~乖乖的找一个修身裤就好啦~牛仔裤也是出街的首选哦。

上宽下窄也不仅仅局限于短外套,一个大廓形的大衣,将下摆打开,某种程度还修饰了身材比例。

小姐姐要是没有了上宽下窄,那岂不是白白浪费了一双美腿!

牛仔外套太轻薄,加上羊羔毛那可就不一样了!

还有个秘诀来打造上宽下窄,那就是外套+短裤以及短裙的搭配,尽可能的露出自己的双腿,跟外套的厚重感形成对比。

机车夹克加上短裙,黑色的搭配高级并且帅气!

Oversize的搭配景甜也是没有放过,景甜深知自己的美腿优势,所以一个简单的Oversize帽衫就可以出街,相比“规整”的衣服也更有趣味性。

景甜

选一件大帽衫,Oversize就轻松呈现,黑色是最经典的颜色,搭配高筒皮靴更加拉伸腿长。走起路来回头率暴增。

热裤的搭配也是十分可取的,炎热的夏季怎么忍心再给身体增加负荷。

针织的Oversize会带来一丝特别的慵懒随性感,针织也会带来温暖的感觉,秋冬衣柜里的针织可算是必不可少的。

流苏感的加入也更让针织时髦起来。

Oversize的短袖让出门简化到了极致,但简约不代表不精致,Oversize让仙女们显现修长双腿。

牛仔元素

青春活力伴你行

景甜将牛仔元素完好的运用到了自己身上,浅色牛仔凸显气色,绣花图案彰显个性,牛仔裤一定是一年四季最容易穿搭的。

景甜

袁姗姗的不规律牛仔外套十分有趣,牛仔加上绿色的帽衫,青春的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

袁姗姗

牛仔小外套搭配长裙也是别有一股风情,看似不搭的两种元素,在一起的碰撞却十分好看。

牛仔自带的青春属性,总是能让我们带入校园青春时光,深色牛仔让复古感与都市感相结合,让我们一起回归到没好的校园青春时光。

牛仔也总给人一种健康活力,一种纯天然的健康特色,不用过多的修饰,牛仔的特质也就让你时髦。

碎花裙跟宽牛仔搭配很有趣,碎花在外套的遮掩下变得不再花哨,恰到好处的遮掩让性感藏不住。

短款牛仔的修身加上阔腿裤,让你的大长腿无处安放!

中长的牛仔外套可以兼当短风衣的作用,下摆的花纹设计让外套突破了普通,安静中有了一丝不羁潇洒。

如果要随便抓一件衣服就出门,那我绝对选择牛仔裤!好看,舒适,大方,青春!

两个颜色的拼接牛仔让身材的包裹感变得更好,翘臀的魅力无法抵挡吧!好一个青春活力美少女。

牛仔裙的选择让搭配变得不一样,换作牛仔裤就没有了女孩的感觉~

夏天怎么能不穿一个牛仔短裙,加上一些小点缀,就让你的短裙变得俏皮可爱,即使是一个厚外套的无脑搭配,蓝色短裙也带来了清新感。

蕾丝和牛仔短裙在一起,不仅体现了性感魅力,还流露出了满满的优雅感!

牛仔也不只有蓝色,黑色也是一个低调的好选择,颜色带来了更多的高级,还保留着牛仔的青春舒适。

衬衫是个好东西

可穿、可披、可系

景甜的简单的衬衫可以当作薄外套抵御风寒,如果热了还可以脱下来拿在手里,衬衫带来的安静感与儒雅感也是其他材质少有的。

景甜

吴磊弟弟的长宽格子衬衫搭配牛仔外套,既帅气又阳光,微微上扬的嘴角让本芭心动了~

吴磊

衬衫是一个很好的内搭,搭配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融合的很好。

简单的衬衫在外套里面给整体带来了色彩和层次感,衬衫将我们带入学生时候的青涩时光,让我们的搭配也是十分减龄。

白衬衫是每个人都会有的,白衬衫在夏季啊是十分清凉的选择,白色纯粹可以凸显自己气质不被衣服所掩盖。

白衬衫还过单调,浅蓝色是一个优雅的颜色,将袖口翻起来,避免了衬衫不合体的尴尬。

好好穿衣服不时髦,那就多解开几个口子,让衬衫搭在肩上,打造v领感,衬衫立马性感了起来。

皮质衬衫更有朋克的感觉,并且更具有保暖性,具有黑色优雅还有朋克活力。

手臂上的流苏是点睛之笔,让你可以尽情的挥舞手臂,像个舞蹈的精灵。

宽大的衬衫完全可以当作外套来穿,看起来简洁慵懒时尚感。

一件得体的花衬衫可以将优雅翻倍!

谁说衬衫无法表达性感,这件透视的丝质衬衫就很好的证明了。

长款的衬衫可以替代连衣裙,算是最省心的出街搭配了。

嫌弃宽大的衬衫太过臃肿,那么找个腰带做个隔断,打造小蛮腰和大长腿。

种草时间到!!!

IENKI IENKI
金属布剪裁夹克 

可购于:www.farfetch.cn

‍top shop

牛仔外套

可购于:www.topshop.com


KOCHÉ

条纹牛仔裤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BALENCIAGA

印花长款衬衫

可购于:www.mytheresa.com

各位仙女在为景甜的甜蜜祝福时,也别忘了赶紧学起来景甜的穿搭秘籍!

执行编辑:Kara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