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从米兰移师曼哈顿,TA用意式风情拥抱纽约的自由灵魂

从米兰移师曼哈顿,TA用意式风情拥抱纽约的自由灵魂

时间:2018-02-10 12:55 来源:时尚芭莎

Bottega Veneta的创意总监Tomas Maier说到:“纽约人前卫大胆,他们一往无前,拥有无限可能。” ,刚刚走完的2018秋冬大秀上,我们看到了Bottega Veneta对标榜个性的纽约人的致敬。这个第一次离开意大利,把大秀从米兰搬到纽约曼哈顿的品牌,在最新一季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充满个性的自由形象。

【时尚芭莎网讯】K.C

正如Bottega Veneta的品牌信条所言 "When yourown initials are enough"(忠于自我,形随心动),于纽约这座敢于展现真我的摩登大都市,设计师带来了完美糅合意式风情与纽约自由个性的全新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