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HOM BROWNE的精美绝伦的时装美术馆

THOM BROWNE的精美绝伦的时装美术馆

时间:2018-03-08 16:5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Thom Browne

2018 秋冬女装

女画家们正在描绘各样体型与尺寸的女性肖像。灰色法兰绒之中,皆是美丽。

 

解剖研究与异想天开。颤动的形态、褶边与泡沫,在明暗对照画法中呈现。 

在他的第二次巴黎远足中,thom browne 将他经典的男装面料构架于女性廓形之上,并延伸到了高定的极限。如此之时,他严谨地遵循着以灰色法兰绒为主基调的章程。 

法兰绒、法兰绒、仅有法兰绒,随处可见。垂褶着、细褶着、车缝打褶着、珍珠刺绣点缀其间或法兰绒线缠织,镶嵌其中。法兰绒的错视底纹与大理石效果。沿着解刨学轨迹生长的法兰绒,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了弧度。在成规模的灰色与零星的白色之中,应运而生。

利落的男性面料作为先导开启了一系列颠覆式的行动,优化及丰盈了女性气质。颠覆,服装的背后被设计于前方,或用错视设计,使隐藏在华服下的一切不复存在。

女性气质的精髓被宽大的夜班车外套掩藏保护,吊袜带与胸衣影绰其中。

 

阳刚角度,阴柔曲线。躲藏与展露。西装和高定。

 

原型对话找到明暗和谐。

在灰色法兰绒之中。

THOM BROWNE  FALL WINTER 2018 PARIS RUNWA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