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UMA X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芭蕾塑形力量训练”课程正式登陆中国

PUMA X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芭蕾塑形力量训练”课程正式登陆中国

时间:2018-03-20 16:41 来源:时尚芭莎

PUMA X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芭蕾塑形力量训练”课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3月14日,PUMA在上海举行盛大活动,宣布其与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联合设计并推出的“芭蕾塑形力量训练”课程正式登陆中国,同时发布En Pointe系列新一季单品。场景化、体验式的活动将舞所畏惧、#妳就这样#的理念与都市女性的能量及生活风尚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1

发布活动当天是白色情人节,活动现场充分加入了优雅柔美的元素,PUMA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娜扎身着最新一季En Pointe系列单品亮相,与其他受邀的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女性参与现场的花艺插画Workshop,分享她们与#妳就这样#、舞所畏惧精神相契合的故事。受邀嘉宾也在现场各自讲述了自己如何坚持自我的人生态度,勇敢直面每日挑战,突破一切阻碍与桎梏的经历。从内心深处展现出自信强大、无所畏惧、真实自我、没有面具和滤镜的女性魅力,让人备受鼓舞。

花艺插画3

花艺插画2jpg

花艺插画Workshop结束后,国内知名芭蕾舞者段婧婷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在富有朝气和张力的现代芭蕾舞表演中,来宾们对健身课程的期待值达到最高峰,娜扎与段婧婷也分享了她们在舞蹈中得到的感悟。她们凭借的不仅是天分与热忱,更是女性特有的柔软坚韧和无所畏惧的勇气。她们独有的自信气质,将En Pointe系列#舞所畏惧#的精神演绎到极致。

PUMA X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芭蕾塑形力量训练正式登陆中国

芭蕾塑形力量训练课程的灵感缪斯、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独舞演员尤妮娣·费伦(Unity Phelon)和参与训练课程设计的PUMA Team Faster精英教练艾米丽·库克·哈里斯(Emily Cook Harris)也专程从美国远道而来,揭开PUMA X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芭蕾塑形力量训练”课程的面纱,并带领现场嘉宾率先进行体验。“我们希望能打造一款有趣而又充满挑战的全新训练课程。PUMA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运动品牌,在训练和健身领域具有权威,同时结合纽约城市芭蕾舞团对舞蹈的专业理解,我们联合设计推出了这款芭蕾塑形力量训练课程,”尤妮娣·费伦(Unity Phelon)说。“这是舞蹈与健身训练的完美结合,我们希望每个人在训练完之后,除了能够看到外在的身体变化,还能够感觉到内心的不断强大。”

PUMA Global Team Faster精英教练艾米丽·库克·哈里斯(Emily Cook Harris)表示:“很荣幸能够与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联合打造这款独一无二的健身训练课程。每个人都可以在训练中通过优雅的经典芭蕾舞动作尽情伸展,同时通过功能性极强的健身训练增强力量。无论你是否有舞蹈或和健身的基础,都可以在训练中有所收获——挑战肌肉力量、享受舞蹈的乐趣、带着笑容训练。”作为全球首创的以舞蹈为灵感、同时结合HIIT训练的女子健身课程,PUMA X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芭蕾塑形力量训练” 是芭蕾舞与健身塑形具有开拓意义的跨界与再创造,帮助女性提升身体机能,尤其是耐力、平衡性、柔韧性,实现减脂塑形,练就挺拔舒展姿态,打造优雅柔美的气质,让女性在训练中自如挥洒,尽情做自己。

PUMA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娜扎

在体验完训练课程之后,娜扎表示这项训练将成为她日常常规的健身项目:“都市工作与生活的节奏对女性的体质与力量有不小的挑战,但以往的力量训练大多过于男性化,新推出的芭蕾塑形力量训练完美地平衡了优雅与力量,同时它具有自我激励的作用,让我在运动中感受到自身的能量与激情。”

花艺插画

在当天的活动中,PUMA同时发布了En Pointe系列的新一季单品。与第一季柔美的千禧粉主色调不同,新一季的产品以白色为主,用简约的色彩进行搭配。En Pointe系列从PUMA设计团队与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舞者的交流中诞生。PUMA En Pointe系列利用褶皱、螺纹纹理,增强了轻质面料的功能性,避免在运动中频繁更换衣物,同时通过自行增减织物和配件,保持肌肉的理想温度。同时,该系列以线形元素、宽绑带和编织细节为特色,凸显了芭蕾舞者所展现的线条美、柔韧度与爆发力,堪称力量与优美的完美结合。

4

PUMA X 纽约城市芭蕾舞团“芭蕾塑形力量训练”将于今年4月在线上线下同时推出。线上用户可以登陆健身APP KEEP,根据课程录像指引,随时随地进行训练;线下课程则在全国超过40家Holofit全息健身空间推出,独特的沉浸式芭蕾舞氛围结合具有未来感的交互训练系统,让训练变得生动且充满挑战性。

6

全新PUMA En Pointe系列将于4月1日起在PUMA官网cn.puma.com、PUMA专卖店以及全球指定精选零售店全球同步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