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POP KIT 成为你亲密无间的美妆新闺蜜,让你时时刻刻亮出最美的自己!

POP KIT 成为你亲密无间的美妆新闺蜜,让你时时刻刻亮出最美的自己!

时间:2018-04-04 11:04 来源:时尚芭莎

来自美国加州的专业彩妆品牌POP KIT,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POP KIT 鼓励每位女性打造属于自己的妆容。POP KIT认为,美没有规则,恰如其分的不完美才是独具个性的完美。这种崇尚真我的品牌个性,使 POP KIT 成为你亲密无间的美妆新闺蜜,让你时时刻刻亮出最美的自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POP KIT镜中迷雾四色眼影,外表清新简约,整个眼影盘厚度只有9mm,自带一个小镜子,携带十分方便。丝滑的慕斯质感,涂抹顺滑,不飞粉,不厚重。香槟金、花蜜橙、南瓜铜、金钻棕四种颜色混搭,满足日常需求,超长待机的四色眼影哦~除了正常的眼影使用方法,左上角可用于高光,提亮面部的鼻梁、苹果肌、额头,右下角可代替眼线使用。

POP KIT欲望仙境唇膏

 

POP KIT欲望仙境唇膏,风靡欧美也在国内掀起一股热潮。高级丝绒雾面妆感,内含乳木果精华的哑光质地,哑光润唇两不误。红白相间的简约外观,陶瓷质感的外壳,磁力开口,开关自如。701709,多种颜色选择,绽放雾面极致美感。除了口红的用法,欲望仙境唇膏还可以代替腮红用于脸部。


关于POP KIT

POP KIT一个来自美国加州的品牌,献给全球女性的一场彩妆革命。POP KIT提出女性的美不仅仅是外在的,更是发自内心的自信与阳光。这种崇尚真我的品牌个性,使POP KIT成为你亲密无间的美妆新闺蜜,让你时时刻刻,亮出最美的自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