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he Comfort Lab 零感空间 2018 sloggi ZERO Feel携代言人唐嫣发布最新春夏系列

The Comfort Lab 零感空间 2018 sloggi ZERO Feel携代言人唐嫣发布最新春夏系列

时间:2018-04-08 13:32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4月4日至6日 上海 中国」国际知名时尚内衣品牌sloggi以第一个全球性广告概念“Unfasten Yourself 裸活为自己” 为主题开展了2018春夏ZERO Feel零感系列新品体验活动,活动现场被打造成无束缚“零感空间”旨在带给中国女性消费者难忘舒适的活动体验,并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女性认识日本独特技术研发出来的ZERO Feel零感系列内衣。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活动区以全球广告概念为灵感分为四个分主题: ‘打破束缚,挣脱牢罩’、‘脱下负担,自由前行’、‘舒适徜徉,零感启发’、‘感受自己,跳跃重生’,鼓励女性从身体层面到精神层面一层层循序渐进地释放自己,回顾自己,感受自己,最终获得自由。

子弹摄影

主会场

sloggi成立于1979年,以革命性的创新为宗旨,不但在业界占据重要地位,一直以来亦是欧洲畅销的主流内衣品牌。同时,sloggi以舒适、简约为首要目标,ZERO Feel 零感系列正是为此而生并取得突破,颠覆传统内衣的拘束不适感,达到设计与功能性兼具的境界,完美诠释了以舒适度放在首要位置的品牌理念。ZERO Feel 零感系列采用了日本科研技术的高弹性的面料让穿着者享受360°无压力自如活动的感觉。超薄无边、无缝、无钢圈、无钩、无扣的设计,是真正的无痕亲肤。

唐嫣2

唐嫣

pop-up store,零感试衣间2

在活动现场,品牌根据不同主题设计了众多好玩的互动环节,例如象征挣脱束缚的 ‘零感跑’,解开枷锁通往自由的“弹力门”和主张自我原型的 ‘零感学院’,让嘉宾真实感受 ZERO Feel 零感系列的弹力及触感;更设置了独一无二的单面镜试衣间,释放自己挑战自己的勇气都可一并感受。活动主舞台也是创意放置了懒人沙发,让嘉宾可以以舒服的状态参加活动。室外的子弹摄影让嘉宾体验到360度自由地跳跃,在空旷的环境中释放生活压力,无拘无束地拍出自然美丽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也邀请到了sloggi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唐嫣一同发布2018 sloggi ZERO Feel春夏新品系列, 并且与品牌亚太区总经理Simon Au Young欧阳子譓先生一起启动了sloggi天猫旗舰店线上唐嫣簽名特别款礼盒的发货仪式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除了线下的互动,在活动现场也同步进行了天猫线上零距离直播,唐嫣直接与粉丝们互动分享自己独特的穿搭秘籍。

pop-up store,零感试衣间

sloggi品牌亚太区总经理Simon与唐嫣庆祝新品大卖

sloggi亚太区品牌总经理Simon Au Young欧阳子譓先生在活动上有提到2018年升级版ZERO Feel零感系列会以柔软具弹性的面料打造而成,不仅提升了穿着者的活动自由度及内衣无痕感,并且配有多种颜色,让女性感受超轻盈、无拘束的舒适感的同时,打造更完美的生活品质与态度。 除此之外,今年sloggi也会同步推出高级系列 s by sloggi 和运动内衣系列sloggi Move。他认为每条产品线都有独特的受众,现代女性不该在性感美丽、功能性和舒适性之间作选择,相信sloggi的 ZERO Feel 零感系列、 s by sloggi系列, 以及sloggi Move系列,皆能为女性的日常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

sloggi品牌历史区

唐嫣1

sloggi品牌亚太区总经理Simon

内无束,外无缚,裸活为自己!sloggi ZERO Feel零感系列将延续最初的品牌精神与理念,持续性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独特的舒适与体验。即日起,在sloggi天猫旗舰店消费优惠不断。如需了解更多品牌及活动信息,请关注sloggi官方微信微博,sloggi天猫旗舰店 sloggi 官方微博 sloggi官方微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