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纪梵希上海恒隆广场限时店盛大开幕

纪梵希上海恒隆广场限时店盛大开幕

时间:2018-04-08 23:07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2018年3月31日,纪梵希限时店于上海恒隆广场一层中庭盛大开幕并推出纪梵希2018春夏系列——由艺术总监Claire Waight Keller 在纪梵希设计的首个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

选址著名购物中心——上海恒隆广场,此次纪梵希限时店以极为生动的方式打造出氛围温馨的法式秘密花园。店铺四周的黑色雕花金属围栏设计取自品牌位于巴黎乔治五世大街3号的标志性建筑,该建筑是1950年代由品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创立的第一间高级定制时装屋,旨在向品牌创始人致以最高的敬意。限时店内部的装饰灵感则取自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家中法式风情的庭院,店铺中央极富巧思地布置着一棵繁茂的桔子树,地面则铺满了郁郁葱葱的青草,店内茂密的绿植环绕着此次的全新作品-- 纪梵希2018春夏系列和全新GV3手袋,展现出一派美丽而生机勃勃的景象。

 

3

纪梵希上海恒隆广场限时店是建筑设计、时尚时装、华美风格、音乐、艺术与文化的一次完美碰撞,也是品牌悠久历史文化与诗意美感的相互融合。在浪漫的氛围中邂逅由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创作的具有潮流风格的时尚单品,也感受着充满蓬勃活力的纪梵希全新时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