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Apostrophe以“Door(门)”为灵感,惊艳上海时装周

J’Apostrophe以“Door(门)”为灵感,惊艳上海时装周

时间:2018-04-10 15:0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4月1日16点30分,韩国设计师品牌J’Apostrophe在 AW 18上海时装周完成了其主题为“Door(门)系列走秀,以简约而节制的形象和颜色为主, 追求女性时尚先驱的J’Apostrophe,一经亮相,瞬时惊艳上海时装周,给众多时尚人士与媒体留下深刻印象。

J’Apostrophe AW 18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Door(门)”,利用接的重媒介门将分割开来且展出空间构造的形象美,以及空与关闭连续转变,一如本季FW18系列 J’Apostrophe带来的“惊喜”。

J’Apostrophe以 AW 季度针织产品(上衣,连衣裙)和S/S季度的亚麻材质的服装(衬衫,裤子,夹克)为主要商品,追求女性之美和简单风格;品牌还推出高级皮质产品(皮包,钱包)等饰品系列,每季度产品的完成度都很高,且2015年起,还推出“J BY J”系列产品,努力使产品走进广大消费者。

品牌通过在每季度推新的刺绣图案,展现与其他品牌不同的风格与设计,且可以自如变形的多功能手提包也获得了全球的客户与媒体称赞。正是如此,J’Apostrophe以具有特色的时尚风格和皮质产品独树一帜,备受国内外媒体与客户的关注。

 

简约清新的颜色,流畅灵动的面料,致力于展现女性无限的美与自信,J’Apostrophe“浪漫自然风格(RomanticNaturalism)18春夏系列好评众多,颇受青睐。而不断挖掘女性之美的J’Apostrophe,还将继续它的无限创造力,期待下一季更多的精彩。

 

两位设计师与韩国艺人AHN BO HYUN接受采访

新品发布秀当天,韩国艺人AHN BO HYUN也莅临秀场观秀,为秀场增添了一抹闪耀的星光。

 

这个季度, J‘Apostrophe选为了concept korea的女装品牌。concept korea” 是自2010年起在纽约开始的全球性项目。目的在于宣传韩国时尚文化,并支持韩国设计师品牌进军海外市场。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KOCCA)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自豪地介绍韩国最优秀的女装品牌之一的J‘Apostrophe

 

 

 

关于设计师

李智善&李智妍,品牌设计师。

 

2011年1月设立的J’Apostrophe是在纽约PARSONS大学专攻时装设计的李智善和在米兰MARANGONI专攻时装饰品的李智妍共同开始的综合时装品牌,时装设计师李智善将重点集中于简约和时尚的针织衫, 李智妍以优质皮革展现独特设计的包类 并在2013到2015年连续参加首尔时尚周并在2013年获得start-up of korea优秀奖和2015年korea life style award时尚品大奖,于2016年开始已经连续三次参加上海时装周活动。时装设计师李智善将重点集中于简约和时尚的针织衫, 李智妍以优质皮革展现独特设计的包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