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韩国设计师品牌A.AV“ABOUT YOUR TASTE;A PIECE OF CAKE”亮相AW18上海时装周

韩国设计师品牌A.AV“ABOUT YOUR TASTE;A PIECE OF CAKE”亮相AW18上海时装周

时间:2018-04-10 15: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4月1日14 点30分,韩国设计师品牌A.AV在AW18上海时装周完成了其主题为“ABOUT YOUR TASTE;A PIECE OF CAKE”系列走秀,将意想不到的情况'twist'(结合)起来,而获得更新更具变化的结果便是A.AV的设计理念,惊艳亮相上海时装周,成为众多时尚买手与媒体的关注焦点。

“ABOUT YOUR TASTE;A PIECE OF CAKE“,是这次18AW A.AV收藏的主题概念 像在一个大的蛋糕上拿出来一片蛋糕看看的感觉,像用放大镜一样放大看衣服细节部分的视觉概念。

 

合起来完全不一样的款式来的版型变化和突出形象,带有异质感的材料的混合,甚至会产生像通镜头看一样错觉的看到部分的夸张和突如其来的反转,单挑的潮流和强力的ACID色感、细节,这一切做出来从一个大块看起来完全特别的以片的潮流。

 

这季18FW A.AV 收藏是排除了颓废和诙谐的感觉,解释了年轻和与众不同的观点,参考HARNESS和RUBBER的细节做出来炫酷。

 

A.AV AW18秋冬系列是和专门包和皮革的牌子“ABELL”合作更加贴切的反映出本季的设计理念。采用的是白灰蓝黄一切自然的颜色来结合皮革+加工的牛仔,羊毛机织+毛线衫,棉+毛线衫,机织面料+CVC混纺,皮革HARNESS,rubber suit,化纤棉衣面料等,这些混合了异质感的装料,并且在细节上用褶皱,背带的款式来表现出夸张变化感觉的人体的轮廓和剪影。

 

A.AV是“Another, Another View”的缩写,创立于14年1月,以‘一种状态两种意义’的概念创立。以‘正式传统的服装赋予轻便,随意地变化,同时也将随意的便装运用正装式的细节和技法,不是将旧的再现而是让其赋予现代化的特点而碰撞出意料不到的火花”的命题开始的。

 

艺人张磊 朴宰用与设计师接受采访

这个季度,A.AV选为了concept korea的男装品牌“concept korea” 是始于2010纽约的全球性项目。目的在于宣传韩国时尚文化,并帮助韩国设计师品牌进军海外市场。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kocca)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曾自豪地介绍过作为韩国最优秀的男装品牌之一A.AV

 

 

关于设计师

KwanghoLee(李光浩),品牌设计师。

 

A.AV的设计师Khan Lee(李光浩)曾在韩国服装业界的大企业(如CHRISTIAN LACROIX, Series, TIME HOMME 品牌)担任15年以上的服装创意总监,他注重于将设计师的精神更具体化和系统化的表现。

 

从14年 1月创立品牌后,持续参与了'tranoi''white' 'capsule'等展示会开拓海外市场。目前已拥有 各国的stockilist,如美国的纽约和加利福尼亚,中国的上海和香港等地区,同时也在各国入驻了5个以上的showroom,如在巴黎的CUBE SHOWROOM和上海的crossmode等。

 

在韩国,首尔鸭鸥亭一带的“GALLERIA DEPARTMENT STORE”精品店有专柜,且受邀参与了5次韩国首尔服装周和3次中国上海服装周。这次也荣幸受到韩国政府的支持和支援以韩国男装品牌的代表参加“AW18海服装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