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HE ATELIER COUTURE|《LE·EARTH》给予一个未被浊蚀的自然世界,五彩斑斓。

THE ATELIER COUTURE|《LE·EARTH》给予一个未被浊蚀的自然世界,五彩斑斓。

时间:2018-04-10 18:3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WechatIMG829

最后出场的压轴大主纱依然是万众瞩目,炼金之色,粉末般的装饰,仿佛点睛之色,立体点缀,多种蕾丝的组合,同种蕾丝的不同技法装饰,跃然纱上,独特外套式披风拖摆头纱,仿佛大地之女,黑暗里出发,走过之处,便有了光,仿佛告诉你,这个自然世界就是她这般美。

8173

WechatIMG828

本次大秀依然是由Professor Jimmy Choo OBE担任The Atelier的创意总监,也是他第二次在上海时装周亮相,惊艳制作不负众望。THE ATELIER不可复制的“巧手天工”依然让人绝妙,光彩夺目。

8170

在此次大秀上我们还看到了各路大咖的身影,新“龙女郎”母其弥雅、著名时尚博主徐峰立,网络红人左岸潇等等,看来THE ATELIER要影响时尚圈了呢。下一次我们是不是要看到大半个娱乐圈了呢?

WechatIMG840

THE ATELIER说做一件“PURE DRESS”,这一季,秉承品牌之意,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充斥浮躁与喧嚣,有这样佛系感悟的设计品牌,是不是又要种草了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