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戒不掉COCO CRUSH”盛会,“巴黎芳登广场”空降京城

“戒不掉COCO CRUSH”盛会,“巴黎芳登广场”空降京城

时间:2018-04-20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周迅,腕表形象大使陈伟霆,刘雯,演员马思纯、林允等一众明星大牌纷纷预约起了“重度沉迷检测”,检查结果就是他们都戒不掉COCO CRUSH!原来COCO CRUSH是Chanel致敬经典菱格纹设计的珠宝系列,精致的戒指、耳饰等单品在时尚圈掀起一阵大浪潮,Chanel还为它举办了“戒不掉”COCO CRUSH体验展,连巴黎芳登广场都被“搬”到了京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可谓是现在珠宝界的“红人”,不仅一众明星争相戴上身,CHANEL更是为这一系列举办了“戒不掉COCO CRUSH"体验展。本次华丽的明星大片也是出自这里哦!

2018-04-18 152302

马思纯这张大片充满了浓浓的法式情调。没错!这便是空降到京城的“巴黎芳登广场”。

2018-04-18 024439

风情万种的拱形门让人仿佛置身巴黎,款式各异的COCO CRUSH叠摞成“凯旋柱”,与窗外的“珠宝纷飞”相得益彰,不得不赞叹设计师的精巧用心。

2018-04-18 133447

简洁交错的COCO CRUSH元素灯柱成了“留影圣地”,刘雯当然也没有错过。

2018-04-18 010004

展览的设计处处是“心机”,COCO CRUSH经典菱格纹元素应用得淋漓尽致。两个体验区仿佛两枚巨大的戒指,大表姐刘雯的COCO CRUSH广告片在里面循环播放,炫目的视觉感冲击着每个嘉宾的眼睛。

6145

COCO CRUSH中心提供了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大大的“COCO CRUSH MAKES ME CRAZY”可以说戳中了每个“沉迷者”的心。

6139

在这里可以见到各种COCO CRUSH单品,绝对能一次看个够。

6076

6106

6112

随处可见字母标语和COCO CRUSH菱格纹元素,真正做到了"COCO CRUSH IS EVERYWHERE"!

6105

6102

6135

来宾可以在COCO CRUSH中心进行视力、心跳等测试,最后检测出对它的沉迷程度!

6084

6142

测试之后,五种不同方案已贴心备好,“重度沉迷者”都迫不及待领取专属方案了吧?

2018-04-17 212135

来宾还可以根据领到的专属方案,换号码牌试戴单品。“重度沉迷”只能让COCO CRUSH来治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