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戒不掉#的菱格纹魅力

#戒不掉#的菱格纹魅力

时间:2018-04-20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周迅,腕表形象大使陈伟霆,刘雯,演员马思纯、林允等一众明星大牌纷纷预约起了“重度沉迷检测”,检查结果就是他们都戒不掉COCO CRUSH!原来COCO CRUSH是Chanel致敬经典菱格纹设计的珠宝系列,精致的戒指、耳饰等单品在时尚圈掀起一阵大浪潮,Chanel还为它举办了“戒不掉”COCO CRUSH体验展,连巴黎芳登广场都被“搬”到了京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005

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包含了戒指、耳环、项链与手镯,每一件都经过精雕细琢。

0007

经典的菱格纹图案便从CHANEL包包上纵身一跃,跳到了COCO CRUSH系列高级珠宝上。

0017

COCO CRUSH表达的也正是向品牌经典的“MATELASSÉ”菱格纹图案致敬。

0014

0021

COCO CRUSH系列的戒指和手镯最受追捧,每一件作品的贵金属上,都以精细的工艺雕刻出了简约优雅、错落有趣的菱格纹路。

1021334877

看似“基本款”的手镯,加上“MATELASSÉ”菱格纹图案后,立马变的有质感,菱格纹让手镯的层次感更多,满足了对于视觉上的要求,金属光泽根据纹路进行反射,尽显低调奢华质感。有粗有细设定更是贴心,可以搭配不同的look出街,让你举手投足散发优雅大方的气质。

1453730793

如果说上面是低调,那这两款完全称得上奢华,钻石更加凸显了金属的光泽,用钻石镶嵌成狮子的模样,霸气的同时又十分有趣,让宽手镯变得更加精致。同样吸引人眼球的还有多层手镯,镂空层次感别出心裁,搭配礼服可以作为点睛之笔。

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镶钻及黄18K金耳环¥41,500

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耳环 菱格纹图案,白18K金,镶嵌钻石 ¥35,600

不要忽略耳部的细节,COCO CRUSH系列耳饰也有不同款式供你选择,基础款简单干练,镶钻款华贵大方,还有连串的耳骨夹让你在众人面前脱颖而出。

0016

手上绝对不能缺少的饰品就是戒指了,COCO CRUSH系列中戒指的样式更是琳琅满目。

 

161113932

18K金戒指有三色可供选择,不论是白金的优雅、黄金的夺目、米色金的浪漫,优雅中又各有风情。款式上还设有精致款、标准款以及奢华款,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搭配出不一样的组合。

296382128

钻石款更是别致,密集的钻石如繁星一般点缀在戒指上,钻石的光芒与金属的光泽结合的不多也不少。

1268668458

满钻款便是极致奢华的“代言人”了。菱格纹则细化出了更多细节,使得华贵感与设计感并存,彰显优雅品味。多层戒指应用金银两色穿插,在视觉上增加了冲击力和美感。多层次的镂空,让戒指变得更多面,更有趣。

 

1856448120

项链的外形非常精巧,优雅的菱格纹图案坠饰其间,双层链让整体设计更加前卫现代。

0013

CHANEL高级珠宝一直以现代精神与细腻质感著称,COCO CRUSH系列更是独树一格,以简洁优雅和绝对摩登的精神,彰显出CHANEL高级珠宝的不凡特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