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周冬雨的黑T恤还能显胸大,是怎么回事?【每日星范】

周冬雨的黑T恤还能显胸大,是怎么回事?【每日星范】

时间:2018-04-27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在人人都要穿白T恤的夏天,你有没有想过其实黑T恤在显瘦方面更胜一筹呢?周冬雨在近日出席活动时身穿的修身黑色T恤让娇小的她更加纤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而且,有没有发现自嘲14岁身材的她竟然有那么一丢丢显胸,也是很神奇了。

冬叔用Alexander Wang 2018春夏系列搭配出了一身黑,同时用搭配正红色的heels,为造型增添亮点。

平板身材的女生完全可以效仿周冬雨,用修身黑T更显腰背挺拔。

其实,黑色T恤的魔力就在于它的无比百搭,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芭姐很贴心地总结出适用于不同人群挑选黑T的Tips,对症自行食用哦~

贴身款黑T恤,自带显瘦功能!

我们都知道黑色具有显瘦功能,所以,当你选择一款较为贴身的黑T恤时,它会自行将你的赘肉遮住。像Hailey Baldwin这样,将黑T搭配上阔腿裤穿更会显腰细腿长。

IT Girl钟小姐把合身的黑T塞进牛仔裤里,让本身就不胖的她,显得更加骨干。

你肯定要质疑芭姐,微胖或手臂粗的女生穿不了?请看这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较为贴身的款式,袖子比较服帖的T恤会更显手臂细。

把T恤塞进裤子里,不只有拉长腿部的视觉效果,还会把重心向上挪,气场也随之提高。

如果觉得只有上身瘦不够满意?那么还可以用黑T恤搭配同色系半身裙,不仅视觉上至少轻十斤,拉高腰线后,小个子穿长裙也可以有瘦高的既视感。

如果你的小腿纤细,那就更好啦,选择贴身款黑色T恤可以突出上半身的挺拔,搭配上露出小腿的中裙,你所谓的赘肉根本不存在。

略宽松款黑T恤

看到的只有T恤,却看不到你的赘肉

不管你是什么身材的女生,都可以在略宽松款黑色T恤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因为可以将自己的身材完全隐藏在T恤之中。像宋茜这样搭配阔腿裤可以轻松穿出气场。

松松垮垮的黑T恤搭配牛仔裤,不管是大臂还是腰部的余肉,全都被黑T恤遮盖住了。

想要又酷又瘦?你可以用黑T恤搭配同色系列九分裤、短靴及挎包,够酷够瘦就是你。

搭配裙子穿也是同理,宽松的上半身黑T一定和腰部有收紧作用的裙子一起穿,微胖的女士还可以把T恤扯成单肩穿,能起到瘦3斤的效果。

如果只是肩部有肉而小腹平坦的话,可以在T恤下摆打个小结露出腹部,同时别忘了用宽松的袖口遮住拜拜肉~

里长外短的T恤叠穿体验过吗?用宽松的T恤就可以营造出这种层次感,当然这种穿法还是适合上半身不是特别丰满的人群哦~

Oversize款黑T恤,一秒就能变腿精👇

注意啦,敲黑板!这里有一款Oversize T恤,你可以完全将自己“装”进去,会无比遮肉哦~或者像欧阳娜娜这样搭配贴身裤也是OK的。

对自己的腿长不够自信的,遵循“下半身同色”的原理,就可以延长腿部线条,视觉上显腿长。

超大号的款式最适合想要一秒变瘦的女生,不满意的腰、臀、粗腿,全都被黑T遮挡住了。

你还可以像宇博Chiara Ferragni一样,突出肩线、增宽肩部之后,你会发现对比得腿部更加修长纤细。

或者把Oversize款T恤当作裙子来穿,要想显更高一点的话用腰带突出腰线就可以啦。

2018年,秀场上的黑色T恤有这些!

Prada 2018春夏系列的黑T穿出生人勿进的冷酷气质。

而T by Alexander Wang早春系列则用修身的设计将黑T营造出几分浪漫。

Opening Ceremony 2018春夏系列夸张的表现手法让黑色T恤充满童趣。

Louis Vuitton 2018春夏系列,用宽松的黑T和衬衫搭配在一起,而Christian Dior 用强烈的剪裁将黑T变得闪耀时髦。

Y/Project 2018春夏系列将基本款黑T跟纱裙搭配酷中带柔,而Saint-Tokyo 2018春夏系列同样用柔软属性的毛呢裙中和了黑T的酷。

跟着芭姐买买买

Simple pieces 字母短袖

可购于:www.simplepieces.com

THE ROW平纹针织 T 恤

可购于:www.therow.com

GUCCI 印花扎染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可购于:www.gucci.com

CHRISTOPHER KANE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可购于:www.christopherkane.com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尚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