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Baby马思纯都把内衣穿在“外面”,看起来好像挺时髦的!

Baby马思纯都把内衣穿在“外面”,看起来好像挺时髦的!

时间:2018-05-01 14:03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天气转热,大家都开始喜欢把内衣“露”给别人看?这种方式其实挺考验搭配功力的。不过新晋“腿精”李溪芮演绎得很成功,硬朗衬衫跟柔软针织的冲撞使搭配富有层次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总攻力MAX的马思纯同样用针织材质的跟特殊不对称领设计的衬衫叠在一起,加上宽腰封,有了胸以下都是腿的既视感。

而对“内衣外穿”情有独钟的Baby则是用简单又有青春气息的T恤跟内衣式吊带作搭配,穿出了蓬勃的少女感。

虽然这种穿搭很时髦,但也会有“翻车”的情况,比如👇

▼如果“内衣外穿”失败的话,就造成以下悲剧:

Rita Ora的好身材在无限透视的裙子下一览无余,大面积的蕾丝和过度的透视cheap到不行。

而Paris Hilton这身让芭姐完全看不懂的搭配中,除了“夺人眼球”的内衣,并没有任何的时髦,只有灾难!

所以“内衣外穿”的搭配风格,真的是需要三分搭配功力呢,那么怎样才能把它穿出高级感呢?芭姐总结了几个要点,你们来体会一下。

内衣叠穿在外,竟有拉高腰线的功能!

▼罩杯式Bra

罩杯式胸衣是最为常见的“内衣外穿”款,搭配在外面不止有层次感,无形中拉高腰线都不是问题,怪不得娇小挂的蔡依林也这么喜欢。

2018春夏的秀场上,不同材质的Bra跟内搭的碰撞出火花。

Proenza Schouler 2018春夏

在外穿内衣的选择上,可以考虑跟下装同色系的,上下有了呼应,一看就是时髦精本人了。

或者可以选择跟上装同色系的“内衣”,尤其是全身都是基础款时,有必要营造出层次感。

在全身都是同一个色系时,就需要用一个撞色效果的外穿Bra来突出重点,Chic起来。

抹胸式内衣

罩杯式内衣虽百搭,但是对于溜肩的女生来说经常下滑的肩带可能会很尴尬,抹胸式的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哦~

或是在穿西服套装的时候,同样可以将抹胸式内衣搭在外层,十足混搭的风格,真的超级时髦。

这些内衣叠穿时髦得飞起▼

PROENZA SCHOULER纹理皮革短款上衣

可购于:www.proenzaschouler.com

MARQUES' ALMEIDA 花卉提花紧身胸衣

可购于:www.marquesalmeida.com

透视“外穿”法?切记要高级!

还有一种藏再透视里的“外穿”方式,就是透视装+内衣。虽然不是将内衣直接穿在外面,但同样是“外露”风格。比如Olivia Culpo用牛仔外套和皮质宽腰带中和了透视和细吊带内衣的性感。

2018春夏的秀场上,大面积透视以同色系的形式呈现出高级感。

Dolce & Gabbana 2018春夏

线条笔直的过膝直筒裙同样也能中和掉内衣和透视波点元素营造出的性感氛围。

或者,可以从内衣的材质入手,硬朗的皮质不失为一种好选择,跟雪纺碰撞会有酷酷的高级感。

天生自带英气的牛仔单品跟透视+内衣也是很搭,宽松的透视装和同样宽松的牛仔在一起就是大写的不羁。

除了皮质和牛仔元素,还可以加入一点近年火爆的镭射元素,时髦感更强,但是切记要小面积哦~

你还可以尝试反差色调,比较黑色内衣陪白色雪纺衫,简约中不乏高级感。切记反差色色调不要太艳丽,不然就会出现很cheap的感觉。

这些内衣可以跟透视装一起穿哦▼

ANINE BING 蕾丝边弹力缎布三角软杯文胸

可购于:www.aninebing.com

MIGUELINA 纯棉薄纱文胸式上衣

可购于:www.miguelina.com

直接外穿内衣?

够大胆但也要够时髦才行

含蓄的你,可以搭件外套

当然,有很多姑娘也许不喜欢叠穿风格,想要大胆地直接将内衣外穿?却又顾虑颇多,不妨先从搭件外套开始。

休闲百搭的牛仔外套可以让你的内衣外穿变得理所当然,要想显腿更长,还得要短打的牛仔外套和拖地的长裤。

2018春夏趋势中,不管是小清新还是气场系,都运用了轮廓感强的外套来搭配。

IRO 2018春夏

2018秀场上,同样有内衣单穿的Look,不管是甜美的裙装还是潇洒的裤装都可以驾驭得了。

左:Ulla Johnson 右:La Perla

有垫肩的廓形外套自身的“女大佬”气质不论是多么drama多么性感的内衣都撑得起来。

而严肃正经的收腰式西装外套跟内衣直接穿在一起会有种奇异的性感和洒脱。

柔软的睡衣式外套也可以用来搭配内衣,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需要加入硬朗的元素来让整体看起来不那么“居家”。

▼狂野的你,可以直接单穿

受不了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内敛含蓄?那就直接大胆穿出“内衣”,全身同色系可以低调优雅。

而明艳的颜色跟夏天更配,辛苦练出的马甲线不能被白白浪费哦~

性感满分的蕾丝跟丝滑的绸缎温柔到不行,必须得用点线条感强烈的单品中和才能Chic起来。

再大胆一点的你,用哥特风的暗黑系Bralette跟阳光不羁的破洞牛仔裤也能解锁出新天地。

这些内衣外穿更Chic▼

GEORGIA ALICE 纹理漆光面料文胸式上衣

可购于:www.georgiaalice.com

MIGUELINA 钩编边饰条纹亚麻文胸式上衣

可购于:www.miguelina.com

请收好芭姐送上的这份内衣外穿大礼包,然后开始为了夏天可以大胆把“内衣”穿出来疯狂练习马甲线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