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人脸”都可以当首饰戴了?把狮子戴手上又有什么奇怪的!

“人脸”都可以当首饰戴了?把狮子戴手上又有什么奇怪的!

时间:2018-04-28 15:22 来源:时尚芭莎

炎夏来临之际,芭姐认为你应该审视一下自己的首饰盒,是否该“更新换代”一下?芭姐在珠饰口喊你一起耍手腕儿,今天就要来给你安利一波首饰新潮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识别人脸”的不仅有iPhone X,

还有这些首饰!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走了几个季度极简风的首饰,在本季重新回归了夸张、抽象的设计风格。比如你有没有想过,把“人脸”当首饰戴在身上?这可是当下潮流的款式!

用金属材质勾勒出的抽象面孔,悬挂在耳间,不仅看起来十分有趣,还个性十足有没有?

或者像这有如同面具的款式,单独佩戴一只就足以为造型增添亮点。

做个鬼脸😜的耳环,佩戴在耳间感受一下。不喜欢的人,可以用耳朵“斜眼”看他。

让你的耳骨夹和耳朵做个互动也不错,恰好是一张侧颜,真的是十分有趣的首饰风格。

除了耳环之外,“四目相对”的手镯佩戴起来是不是也很拉风?

MANGO 人脸耳环

可购于:https://shop.mango.com

SIMON MILLER Large Face 银质搪瓷耳环

可购于:www.simonmillerusa.com

JW ANDERSON Moon Face耳环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一件动物首饰能解决的时髦,都不是问题!

动物元素一只都是珠宝首饰设计中的灵感来源。时尚博主Gala Gonzalez这套蛇形珠宝,点缀在造型上,看起来高级又时髦呢~

Brandon Maxwell 2018春夏秀场上,小KK佩戴的马形耳环十分抢眼,芭姐看了都有想要尝试的冲动。将动物元素具象化,就是当下的流行风格。

Brandon Maxwell 2018春夏系列

一条纤细的蛇形戒指,缠绕在指间,让手指都有了几分妖娆感。

把“狮子头”元素的戒指当作尾戒,点缀在指间,看起来精致又不乏霸气。

还有这样霸气的狮子元素戒指,佩戴在食指或中指,感觉都可以为本季夏装增添一分时髦感。

APM Monaco

珠宝金黄色纯银镶晶钻红刚玉狮子戒指、不对称耳环

可购于:http://www.apm-monaco.cn/

APM Monaco 珠宝 

不对称金黄色纯银镶晶钻圣甲虫耳环,晶钻鲨鱼耳骨夹

可购于:http://www.apm-monaco.cn/

Gucci Ouroboros衔尾蛇首饰系列

可购于:www.gucci.cn

大号ABC...字母首饰,时髦人都在戴了!

以上两种,芭姐相信看过后的你,已经心动。别急,这里还有一款需要安利给你。字母首饰其实早已在时尚圈中盛行,不过今年有一些新变化,曾经很精致的ABC,如今都大了一号。

把字母悬挂在手链上,你可以很随意的展示出现在的心情HAPPY或UNHAPPY?

或者可以选择一个字母,作为吊坠佩戴在胸前,也许它可以是属于你名字中的一个特别字符。

还有这款,CÉLINE 的Alphabet系列,本季推出了迷你系列,有大有小的尺寸,你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字母来做搭配。

可以分别作为项链、耳环或胸针的吊坠,随意组合或单独佩戴,这就是字母首饰的优势哦~

ELLERY 【独家发售】A-Z 字母镀金单只耳环

可购于:www.net-a-porter.com

CHLOÉ Alphabet 金色戒指

可购于:www.chloe.cn

MONICA VINADER A-Z Alphabet Letter 镀玫瑰金纯银吊坠

可购于:www.monicavinader.com

看完今天的芭姐在珠饰口喊你一起耍手腕儿,是不是想立刻“更新”一下你的首饰盒呢?芭姐已经在下单了,你也抓紧赶上这波时髦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