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OEWE罗意威带着满满的夏日风情,Paula's Ibiza限时快闪店及主题派对来了!

LOEWE罗意威带着满满的夏日风情,Paula's Ibiza限时快闪店及主题派对来了!

时间:2018-05-30 21:44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 2018 年 5 月 24 日) LOEWE罗意威Paula's Ibiza限时快闪店及主题派对盛大开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8-05-30 下午9.45.23

02

01

1

LOEWE罗意威Paula's Ibiza限时店店铺空景图

LOEWE罗意威荣幸宣布 Paula's Ibiza 系列第二季限时店于北京 SKP 一层中庭揭幕。身处 SKP 一层中庭的 LOEWE 特别系列 快闪店弥漫着夏日的气息:复古沙滩元素,奇思异想的混搭,热烈而浪漫的印花。

09

04

05

 宋茜以及范丞丞、刘承羽应邀出席开幕活动。 

LOEWE 罗意威 Paula's Ibiza 系列第二季,是 LOEWE 罗意威再次与西班牙 Ibiza 岛上的传奇商店 Paula's 合作推出拥有男女 装成衣及配饰的全新系列,将波西米亚风的海滩风格与 Paula's 俏皮活泼的印花完美融合。

屏幕快照 2018-05-30 下午9.52.39

由 LOEWE 创意总监 Jonathan Anderson 从经典印花档案中甄选出标志性的印花设计图案,用于此次的 Paula's Ibiza 系列, 将巴利阿里群岛明快艳丽的文化表露无遗,以此庆祝这个地标性海岛商店的鼎盛时期,及其与充满活力与创意的群岛之间千丝 万缕的联系。

29

3

全新 LOEWE 罗意威 SKP 快闪店让人即刻联想到夏日炎炎的海滩与缤纷绚烂的花朵,都展示出了品牌对艺术设计和不断创新 的追求。

唐晓天、张宥浩、周雨彤和屈楚萧合照

唐晓天、张宥浩、周雨彤和屈楚萧合照

晚上 18:00 开始的 LOEWE Paula's Ibiza 夏日泳池主题派对在北京三里屯 CHAO 酒店的池畔套房举办,当天晚上邀请了屈楚 萧,唐晓天,张宥浩和周雨彤出席。

整个场地布置,充满清凉的海边氛围,缤纷的印花图案和持续到深夜的泳池派对给在场的宾客带来了一波又一波 LOEWE 特有 的夏日感觉。

LOEWE 罗意威 Paula's Ibiza 夏日快闪店信息 开放时间:月 24 -5 月 29 日 店铺地址:建国路 87 号 北京 SKP 一层中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