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儿童节就要这样穿,谁还不是个宝宝?【芭莎90秒】

儿童节就要这样穿,谁还不是个宝宝?【芭莎90秒】

时间:2018-06-01 16:11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时尚芭莎90秒。又到了一年一度超龄儿童卖萌的日子,儿童节。光发票圈可不行,穿着有趣才能更好的体验节日的乐趣。所以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说说那些充满童趣的时尚品牌和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Moschino

脑洞巨大的Moschino真是太会玩了,麦当劳,真人芭比都被它搬上秀场,还设计了洁厕灵同款外形香水。2018秋冬系列为我们又一次展现了设计师Jeremy Scott的神奇脑洞和戏剧感。


2

Dice Kayek

前几天的Tiffany & Co.活动,身着Dice Kayek高级定制参加的Zendaya,像是童话中的小公主,巨大的蝴蝶结糖果裙子可爱极了。


3

Les Petits Joueurs

童年的乐高玩具被拼成了琴键、熊猫、爱心图案,用在了Les Petits Joueurs的包包上,卡通又复古的造型非常适合童心未泯的小公主们。Welcome to www.lespetitsjoueurs.com挑选适合自己的那款。

4

Charlotte Olympia

Charlotte Olympia真是一个充满少女情怀的品牌,缤纷多彩的水果被放在鞋子上,性格各异的kitty们被绣在了鞋面,可爱又特别。官网www.charlotteolympia.com有售。


5

ANYA HINDMARCH

Anya Hindmarch搞怪的设计非常惹人喜欢


标志性的笑脸图案、招牌贴纸、卡通字母和大眼睛等元素掀起了趣味手袋的潮流。2018春夏系列也是脑洞大开,创意无限,别致的印花、充满着奇思妙想的包包,少女心呼之欲出。www.anyahindmarch.com可以在线购买。


6

GUCCI

拿着鲜红苹果的白雪公主,聪明傲慢的兔八哥,点缀着星星的爱心小动物,暂时离开成人的世界,欢迎来到 Gucci 的异想乐园。


7

Botter

在前不久结束的法国耶尔国际服装及摄影节中摘得最高奖项的Botter,头到脚都是layer,没有所谓的高端贵气,但有一颗不臣服于常规的心。

聊了这么多充满童趣的时尚品牌和单品。抓住一年一次的机会好好卖萌吧。

策划:时尚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Dan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