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娜扎的仙女裙领口有点低,但原来好身材全靠穿上这件深V!

娜扎的仙女裙领口有点低,但原来好身材全靠穿上这件深V!

时间:2018-06-02 23:47 来源:时尚芭莎

为什么娜扎阿娇Kendall都纷纷离不开深V啦?当然是因为V领能够让她们秀出完美身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夏天一到,女明星们都不约而同地秀起了他们藏了一个冬天的S型好身材。大美妞娜扎一袭浅水蓝色长裙,深V的设计,竟然令她展现出纤细身材,尤其显腰细~

娜扎 in Georges Hobeika 2018系列

那个大唱“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的阿娇等到了她的下一站幸福。深V领口,突显性感并且完美遮挡住了阿娇肉肉的身型,令她变得更加端庄优雅,怪不得她在婚礼上也要选择深V婚纱。

钟欣桐 in  Jenny Packham

如果你觉的V领还不够夸张,看看Kendall Jenner,超大的蝴蝶袖搭配上低于胸线以下的深V设计,好身材暴露无遗,令她瞬间在红毯上秒杀众多菲林!

Kendall Jenner in  Redemption 2017春夏系列

芭姐发现深V领口一直很得女明星和超模们的宠爱,是他们征战红毯与重大活动的必备秘密武器之一!然后深V可不仅仅只有这一点点优点~

拯救肉肉女生

深V原来有这个操作

众所周知我们都爱的国美Selena Gomez一直都不是走纤细骨感类型的,肉肉的她却也无比适合深V领口。即令她吸睛无数,又巧妙的避免了V领带来的过度暴露。

Selena Gomez in Coach


日常的藏青色深V连衣裙,棉的材质加上大樱桃的print,减弱了V领带来的过度性感,令Kaia变得更加青春靓丽。

Kaia Gerber in Realisation Par

其实Kaia的这条V领裙来自于Realisation Par的2018年春夏系列,如果你想跟她看起来一样活力四射,给自己挑一条他家的V领便是~

除了连衣裙,你也可以选择他家百搭的上衣,深v设计依旧十分好看日常~

近期,小KK也穿上一袭水蓝色丝绸质感的深V连衣裙出现在了纽约街头。在炎炎夏日,深V的领口完美展现了她超模身材,丝绸的质感使她瞬间突颖而出!

Karlie Kloss 

▼棉麻&丝绸材质深V,修饰出纤细身型

深V连衣裙如果是麻的质地,与夸张的金色首饰结合,既能突显小性感,又不会显得过于夸张,适合于日常穿搭。

丝绸质感的V领低于胸线以下,因为配上高腰的设计,可以削弱了V领的暴露,能令人恰到好处地展现优雅和性感。

真丝的材质配上绘满了油画风格印花,与胸线齐平的v领,完美修饰身材,演绎气质清爽的优雅造型。

Naomi 花卉印花真丝迷你连衣裙 Veronica Beard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迷你V领连衣裙,多层褶裥突显出丰盈廓形,蓝色的缎布在灯光下略显光泽。Giselle 细褶缎布迷你连衣裙 Ulla Johnson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Ruffle处理的深V修饰平胸

波浪纹的领口设计,为深V增加视觉感,薄纱的质地再配上就在短裤瞬间变得很街头~

有时候复杂领口装饰配上深V的设计,在突显完美线条的同时,在视觉上,挡住了肉肉的胳膊。

这款波点迷你裙搭配上V领的设计,活泼可人,是夏季活动和沙滩派对的不二之选。

荷叶边波点亚麻迷你连衣裙 Zimmermann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Wrap和打结深V遮挡手臂,同时勾勒出腰身

在烈烈夏日,你也许需要一条Wrap深V领口裹身裙,完美的挡住了手臂的肉肉,同时系带元素能让腰身更明显。

想跳一点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大印花的深V设计,适合度假穿搭。打结的上衣除了勾勒腰身,也提高了腰线,完美展现高挑身材,还能小露性感。

▼你会喜欢的日常深V芭姐替你选好了!

正面与背面皆采用深V设计, 腰身可节抽绳,除了在都市穿着,质感凉爽的它亦是热带假期的舒适之选。

Uschi 刺绣棉丝混纺巴里纱超长连衣裙 Kalita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西装自带Deep V效果

强势耍性感

大嫂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深V的内搭搭配上硬挺的西装,削弱了领口的设计却能展现出她超模的完美身材,并且提升整体look。

Rosie Huntington-Whitele

芭姐也为你在Alexander Wang的2018年春夏系列里面找出了几件好看的V领~

Alexander Wang

而且每一个V领都配合着收腰设计强调了曲线,营造出沙漏型身材的视觉效果。

Alexander Wang

芭姐猜到大多数人觉得开口低于胸线的交叉V领设计,会过于暴露,其实如果外披上一件西装,就能瞬间令整体造型变酷感十足。

如果没有V领也不用怕,像这样穿上西装拗出深V配上一个能突显腰细的宽腰带,还是依旧的夺人眼球~

▼这些V领通勤又百搭!

西装式外套,腰间则配有和服式宽腰带,既能敞开了变成普通西装,系上腰带瞬间变身V领设计。

配腰带西装式外套 Brunello Cucinelli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单品呈收腰剪裁,搭配上深V设计,此款西装令人倾心不已。

西装式外套 Alexander Wang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女明星们都爱的深V又美又显瘦,显高还突显身材,是你日常通勤假日必不可少的单品!要芭姐说,快在衣橱里备上这件秘密武器吧!

责编 / K.C

执行 / Charlottelh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