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从VEECOZHAO到PACHYMOMO:设计师赵晗羽的温柔新世界

从VEECOZHAO到PACHYMOMO:设计师赵晗羽的温柔新世界

时间:2018-06-25 16:24 来源:时尚芭莎

《创造101》的热播让2018年的夏天充盈着少女般的粉色泡沫,女孩子是世间的宝藏,她们值得一切...

【时尚芭莎网讯】K.C

uhSByV

PACHYMOMO

pachymomo的由来是源自多肉植物桃美人的英文Pachyphytum cv.MOMOBIJIN,而pachy与peach读音相近,peach译为桃子,用做形容词是粉红色。momo也是日语桃子的意思,故此成就了pachymomo这个自创词汇。pachymomo代表着温柔的青春,明朗清新。

rDE7lb

lLlcPv

粉色与蓝色的叠加是夏日傍晚天空的原始自然的美,这时候可能会有风吹过来。夏日会在晚餐后,柠檬气泡水洒在短裙和波点连衣裙上,然后就被蒸发的干净。而这一瞬间,你走近它,被温润的荷尔蒙包围,也被设计师温柔的设计手法所感染。

rwerPC

设计师赵晗羽以黑、白、粉三色为主色调,腰部设计有趣又灵活,一字肩连衣裙,透明蕾丝无一不在展示女性的活力与美好。她曾经在接受《Global Times》专访时说,她的每一次设计都在与不同灵魂对话,她要温柔的拥抱每个追求美的女孩子,于是便诞生了PACHYMOMO和VEECOZHAO这两个品牌。

xr44Va

设计师赵晗羽:美的范围应该更广

PACHYMOMO是设计师赵晗羽创立于2018夏天的独立的第二个设计师品牌。她的第一个品牌——VEECOZHAO,曾经被称作“一见误终身”系列,被国内外媒体盛赞为有灵魂的品牌。这一切都是赵晗羽心怀感激,向热爱时装热爱美的人娓娓道来她的设计理念。

3cozvQ

主理人赵晗羽曾在巴黎主修过设计与制版,她就读的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走出过三宅一生,华伦天奴,伊夫圣罗兰等时尚大师。毕业后她师从爱马仕艺术总监Jean Paul Gaultier,还参与过巴黎YIQING YIN工作室2012 秋冬系列设计,这些经历给她最大的收获是一种全新的积极而热烈的生活状态和人生态度,不同文化和不一样的生活状态的尊重与包容让赵晗羽有了坚定的人生方向。于是她开始用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牌理念讲述她与服装的故事。

J2GVoS

尤其是先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VEECOZHAO,它是基于设计师的温柔和善良的心而诞生,赵晗羽希望拥抱那些女孩到女人转变过程中迷茫的人。从混乱到有独立意识,每一刻都有VEECOZHAO的陪伴。

从VEECOZHAO到PACHYMOMO,赵晗羽把美的范围延伸,千种美好的皮囊与万篇有趣的灵魂在设计师温柔的世界里继续鲜活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