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天然毛皮 责任之选

天然毛皮 责任之选

时间:2018-06-30 10:39 来源:时尚芭莎

国际毛皮协会(International Fur Federation,简称IFF),总部位于伦敦,成立于1949年,是国际毛皮行业的最高行业组织,系为独立的非盈利国际组织,旨在维护全球毛皮产业的整体环境,推动创新更高的行业标准,展现毛皮产业积极正面和真实的形象,并促进毛皮自由贸易。目前,国际毛皮协会(IFF)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56家会员单位,所有会员都必须签署严格的行业实践行为守则,承诺尊重并配合所在各国及地区的行业相关法律及规章制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963


IFF大型国际赛事——REMIX SHOW

为鼓励、启发和支持年轻设计师,开发和探索他们与毛皮的关系,以及让他们有机会向国际观众展示其创新设计,IFF2003年起开始举办REMIX全球皮草设计大赛,每年有数千组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参与通过REMIX大赛的国际影响力,已经有来自25个国家的超过1000名学生与国际最知名的时尚工作室展开合作。这其中包括:Robert Cavalli的设计师Nicolas Martin Garcia;加入Louis Vuitton团队的Roderick Buijs;已在伦敦时装周发布作品的Astrid Andersen;近来为Gigi HadidLady Gaga设计服装的Edda Gimnes

1530326877(1)

AKS5837

本年度米兰18/19秋冬时装周,第15REMIX重返米兰举行了颁奖典礼。2018 IFF REMIX全球皮草设计大赛主题为“自然之爱”,并获得了Vogue Talents的赞助支持。

1530327044(1)

FUR NOW 皮草·正当时

IFF为推广全球毛皮时尚,每年开展的宣传活动——FUR NOW 皮草·正当时,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国际拍卖行及行业领导品牌的加入。每年,FUR NOW在不同的主题下,以视频、图片等时尚形式探讨毛皮对现代生活的意义,在社交媒介、国际媒体IFF的官方网站www.wearefur.com等渠道发布,引领着全球最前沿的皮草潮流和消费,获得了时尚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兴趣。

1530327110(1)

Wild-Fur-1

SAGA-fox

02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毛皮行业因其悠久历史而自豪,它来源于大自然,是一种清洁、可持续的时尚材料。几十年来,设计师们一直在使用天然毛皮,如今它已在全球各地创造了数百万个工作岗位。

0715

0707

0575 (1)

YT2S0163

 

高动物福利和环境标准是毛皮行业的业务核心,IFF推广并遵守符合现行野生与养殖毛皮动物最高福利标准的行业守则。通过以科学为基础,秉持负责任的态度,毛皮行业制定了严格的独立检验标准,为环境的可持续性做出贡献。

SH

02

SH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