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DESCENTE迪桑特2018秋冬首发限量新款即将发售 —与代言人吴彦祖一起,解锁身体蕴藏的无限可能

DESCENTE迪桑特2018秋冬首发限量新款即将发售 —与代言人吴彦祖一起,解锁身体蕴藏的无限可能

时间:2018-07-02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代言人吴彦祖身穿迪桑特2018秋冬CYCLE骑行系列从与自行车世锦赛10连冠选手中野浩一合作,到成为铁人三项顶级强队瑞士队与GBR英国队的赞助商,DESCENTE迪桑特在骑行领域始终与世界顶级选手相辅相成,并以DUATHLON(铁人两项)的概念推出了适用于专业骑手以及业余爱好者的CYCLE骑行系列。作为迪桑特中国区首位品牌代言人的吴彦祖先生,在生活中的不同领域不断突破自我,敢于挑战与创新,很好地诠释了将于6月28日至7月5日预售的秋冬首发限量款——CYCLE骑行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迪桑特继续引领运动文化,拥有独一无二的功能性运动系统,其制作工艺上运用了大量的最新科技,例如采用Tricot涤弹冷感面料使皮肤在出汗时保持舒爽,以及版型工艺根据骑行时人体肌肉运动原理,使整体剪裁更加贴紧皮肤,从而帮助骑行者减少过程中的阻力。正是这样的独特性,塑造了迪桑特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

英国铁三国家代表队身穿迪桑特2018 CYCLE骑行系列

英国铁三国家代表队身穿迪桑特2018 CYCLE骑行系列

12

英国铁三国家代表队身穿迪桑特2018 CYCLE骑行系列    

“铁人三项”的起源于一群体育官员曾聚集在夏威夷的一个酒吧里争论:“世界上哪一种运动项目最具有挑战性,又最能考验人的意志和体能?”,在综合了各方意见并发起比赛邀请人们参与后,这项结合了游泳、自行车和长跑的综合性运动就此诞生。随后便风靡了欧美和世界各地,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

Screen Shot 2018-07-02 at 2.55.03 PM-side

 英国铁三国家代表队身穿迪桑特2018 CYCLE骑行系列                     

迪桑特凭借科技的装备与创新能力,为专业运动员们提供非凡助力,帮助他们在奥运会等世界大赛中取得辉煌成就。铁人三项运动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而英国作为铁三强国更是多次在奥运会ITU世界系列赛,IRONMAN系列赛等国际大赛上斩获冠军。DESCENTE迪桑特作为英国和瑞士铁三国家代表队的官方赞助商,在去年10月,特邀英国国家铁人三项队成员来到中国,在6个不同城市与中国铁三爱好者一同进行骑跑拉练,近距离地体验铁三的魅力并推动铁三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英国铁三国家代表队2017年中国行

英国铁三国家代表队2017年中国行

英国铁三国家代表队2017年中国行

英国铁三国家代表队2017年中国行

迪桑特凭借科技的装备与创新能力,为专业运动员们提供非凡助力,帮助他们在奥运会等世界大赛中取得辉煌成就。2018 秋冬限量CYCLE骑行系列的设计极具英伦的标志性视觉效果,演绎了铁人三项运动中最为经典的代表性国家队态度。

1-side

  紧身速干户外骑行上衣 RMB 1790    紧身专业骑行运动短裤RMB 1790

2-side

 紧身速干户外骑行上衣     RMB 1790

3-side

 轻薄骑行运动梭织外套RMB 1890元  速干骑行梭织长裤RMB 1090

铁人三项是一项体现生活方式的运动,拥有着巨大的生命力的与魅力。此系列将于628日至75日开始预售,并于76日在全国指定门店及官方天猫平台限量发售!热爱运动的你,赶紧入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