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HOMAS SABO 2018秋冬系列新品全新发布

THOMAS SABO 2018秋冬系列新品全新发布

时间:2018-08-14 18:16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8月9日,北京】始于1984年的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于北京怡亨酒店举办了2018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在当天的预览会现场, THOMAS SABO将Rebel at heart,Sterling Silver以及Generation Charm Club三个2018秋冬新品系列淋漓尽致呈现,带领每一位参与者深入沉浸品牌,感受THOMAS SABO的标志性设计元素、精益求精的细节追求以及独具匠心的材质搭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Rebel at heart系列:

Rebel at heart

本季Rebel at heart新品系列以传统风格为创意灵感,运用极富表现力的多层次堆叠组合风格赋予其生命,为这一富有象征寓意的饰品系列增添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杰出作品。本系列中包含打造叛逆造型不可或缺的必需品REBEL CHAINS,以及将撒哈拉沙漠游牧民族银器工艺和千年悠久神秘历史重新演绎的DESERT SKY两大系列新品。新品系列中可自由组合佩戴的戒指、项链和手链堪称个性化的时尚宣言,以史无前例的众多创新元素,将 THOMAS SABO 品牌的传统风格彰显得淋漓尽致,其中经过加黑处理的 925 标准纯银、皮质材料和极具表现力的设计构成了新品系列的核心要素。

THOMAS SABO品牌创意总监Susanne Kölbli 女士在谈及此系列的表现力时说到:接受挑战、探究矛盾、勇于创新本品牌Rebel at heart系列的各款大师之作中,均蕴含极具创意及个人风格的搭配,表现了佩戴者内在潜力,是彰显真我的不二之选!” 

REBEL CHAINS

REBEL CHAINS

DESERT SKY

DESERT SKY

REBEL KINGDOM

REBEL KINGDOM

Sterling Silver系列:

ICONIC CHAINS

Charm Club系列通过革命性创新,呈现出全新的面貌。其中包含引以为荣的最新作品ICONIC CHAINS,深受波西米亚和复古风格钟爱者青睐的充满怀旧韵味的作品VINTAGE,代表皇家风范色调,拥有雍容华贵质感的KINGDOM OF DREAMS,以及Spirit Moonphase Movement 1984 腕表。2018年秋冬Sterling Silver新品系列更引领了首饰佩戴的新风尚:错搭将成为全新潮流,营造出强烈、真实而自信的美感。创意风格搭配的基础是以全新设计的卓越作品,戒指、项链和挂坠盒等主打首饰,以层次丰富的佩戴方式为传统的首饰套装进行了全新定义。 

ICONIC CHAINS.

ICONIC CHAINS

VINTAGE

VINTAGE

KINGDOM OF DREAMS

KINGDOM OF DREAMS

INGDOM OF DREAMS  Spirit Moonphase Movement 1984 腕表

INGDOM OF DREAMS  Spirit Moonphase Movement 1984 腕表

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

GENERATION CHARM CLUB

GENERATION CHARM CLUB

全新Generation Charm Club 18秋冬系列新增48款吊坠作品,具备多样化的规格、材质、型格、及鲜明的象征寓意,带来全新的时髦佩戴感受。本系列新款作品以手工精制而成,可供佩戴者自由搭配组合:无论是经典的镂空造型幸运符、上世纪20年代新艺术风格的时尚宣言饰品,或是怀旧的护身符标志——本系列精妙绝伦的吊坠可为个性化造型的打造提供丰富的选择,并且重新唤起首饰品收藏爱好者的巨大热情。

generation charm club.

硕大的币章吊坠堪称对各种首饰品组合的完美补充。别致的币章吊坠以古老的硬币为创意灵感,点缀有象征着真爱、和平和力量的标志符号,部分作品搭配有叛逆风格元素。细腻的点缀和复古元素同样在以天文星体为创意灵感的作品中锦上添花:镶嵌有高贵宝石和以手工打磨的星星,将佩戴者从梦中引领进美妙绝伦的星际之旅。新款项链和手链使本系列作品更为完美,打造出层次丰富的个性化混搭风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