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ntino 与 Moncler 携手合作,共创新季冬日男女服饰

Valentino 与 Moncler 携手合作,共创新季冬日男女服饰

时间:2018-08-30 16:43 来源:时尚芭莎

Moncler的专业睿智遇上Valentino的优雅风格,在2018-19秋冬系列擦出精采火花。两大品牌在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的指导下携手合作,构思出一系列由Moncler制作的冬日男女服饰。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2018年1月10日于纽约首演的Valentino 2018女装早秋系列,當中包括两款羽绒外套,分别演绎系列两大主题。在2018年1月17日于巴黎登場的Valentino 2018-19秋冬男装系列,则会展出两大品牌联乘的男士精品。

1

Moncler与Valentino的联乘精品将于2018年8月底发售,在全球65间Valentino精品店及Valentino.com独家发售。

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