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INGSWERE跨界时尚,与新锐设计师陈序之演绎“居家一隅”

KINGSWERE跨界时尚,与新锐设计师陈序之演绎“居家一隅”

时间:2018-09-04 15:09 来源:时尚芭莎

继去年在上海外滩W酒店,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家居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助力时装设计师陈序之的XU ZHI 2018年春夏系列时装发布后,在万众期待下,终于迎来了二次合作。2018年8月31日,KINGSWERE|XU ZHI限量家居系列于上海老码头二库沃弗空间隆重发布。Kingswere汀斯维尔邀请了业内众多时尚及家居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KINGSWEREXU ZHI限量家居系列发布

KINGSWERE|XU ZHI限量家居系列是时尚界与家居界的有趣碰撞,分别从内在和外在传达“打造独特风格、成为理想自我”的共同理念,品牌双方秉持着对艺术和创意的追求,以及对优质设计的倾心推崇,为家具静物注入生动的灵魂。

2

XU ZHI的时装创作以通过面料改造形成的独特肌理和纯手工制作的匠人之心脱颖而出,在限量家居的设计中同样突出了其对用料和工艺的极致追求,独具巧思的几何构建,及金属材料装饰,舒缓的配色方案也使整个系列更加灵动。

Kingswere汀斯维尔始终尊崇多样美学,精雕细琢,强调对美学理论与元素的和谐运用,可以适应多样的家居环境。每一件家具,都代表着自我品味与格调,每一处细节都凝结着自己的特质与风格。Kingswere致力于以时尚风格提升家居氛围,为每位消费者创造属于他们的风尚之家,让其享受这段不停向前的新旅程所带来的乐趣。       

发布会现场,以更概念化的现代手法,打造了不同的家居角落,重新演绎现代家居的层层面面,通过强调“居家一隅(Corners At Home)”的概念,凸显限量家居系列独具一格的美学特点之外,也强调不同款产品间可以随意组合,自由组成具有新风貌居家一角的设计便利性。空间对于一个人来说无论多大多小,每个人都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舒适姿态和角落,如同每个人的心中都期望着给自己一份空间去寻觅、去回味。

3

 从服装衍生到生活空间,两者皆与人发生关系、形成共鸣。活动现场,在轻快的爵士乐背景下,一个个模特身着由时装设计师序之设计的衣服,以优雅的肢体语言于空间中灵动地演绎出人与家居之间的独特韵味,女性的柔美融于家具所处的语境中,释放出线条与空间之间的关系,素雅幽静的配色和随机的花纹肌理,每一处细节与巧思,让原本富有质感的家具静物增添了更多人文气质和动人感情。

5

Kingswere汀斯维尔家居品牌与时装品牌XU ZHI在彼此共通的态度和理念引导下,将多样美学与时尚艺术融会贯通在彼此领域的设计中,在设计元素及灵感上的有趣碰撞,将时尚从服装延伸到整体家居空间,展现创意的跨域力量,为生活带来更多变幻与惊喜,此举能够进一步诠释家居与时装的灵感交融。KINGSWERE|XU ZHI限量家居系列对结构轮廓和材质进行多样运用,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的融合和碰撞,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实现心目中典雅别致的格调之家。我们始终相信,家,是每个人独特自我的终极表达。

4

Interview questions & suggested answers:

Kingswere

跨界在最近是很热门的话题,请您介绍一下KINGSWERE | XU ZHI系列的独特性?合作是如何开始的? Paul+Xuzhi 

(Paul)回答要点:

  • 通过与其他不同领域的合作,我们始终保持开放的态度并接受新的尝试,这将为品牌和产品风格带来新的活力。
  • KINGSWERE | XU ZHI强调的概念是“Corners At Home”,这意味着虽然家居和时尚是两个不同的领域,但在共通的态度和理念的引导下,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并相互融合。鼓励每个人根据自己的个性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角落。
  • Kingswere和Xuzhi基于彼此之间的共同态度和见解,将各种美学和时尚元素融入我们各自领域的设计中。结构轮廓和材料的多样化应用反映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的融合与碰撞,空间艺术区划的创造也将激发消费者建立自己理想与时尚的家园。
  • 家居作为时尚态度的延伸,每一个细节都会传达出你独特的风格,品味和生活态度。跨越不同领域的力量为Kingswere和Xuzhi的设计赋予了新的活力,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灵感。 

(Xuzhi)回答要点:

  • Kingswere对于产品与设计的理念与执念是非常吸引我的,在合作的过程中也切实的体会了一个成功的品牌该有的价值观,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也会以此勉励自己。比如Kingswere的设计强调一切从消费者出发,鼓励消费者不断的通过打造自己的家来表达自我,无限接近理想的自己,让家具成为消费者生活中触手可及的奢华和美好。这也是我希望XU ZHI女性在穿上我设计的衣服时能体会到的感受,希望她们能体会到我对时装注入的诚意与思考,希望我的产品能帮助XU ZHI女性表达自己的时装精神,帮助她们接近理想的自己。也希望我的产品时他们生活中触手可及,贴身贴心的奢华和美好。除此之外,Kingswere对产品品质,美与创新的追求也是同为做产品的设计人深深共鸣的。

您如何看待时尚与家居的关系?

Paul回答要点:

  • 我们相信,虽然家居与时装是两个不同的领域,但立足于人,家居和时装是可以融会贯通的。家作为时尚态度的呈现,每个细节更是与你生活相匹的风格、态度,和选择。

Xuzhi回答要点:

  • 我觉得服装和家居都是一个人生活中表达自己的最重要最直接的媒介。Kingswere认为,你的家正是你独特自我的终极表达。服装也正是这样的。许多成熟的服装品牌都拥有自己的家居线,服装和家居的共同展示,能表现出这个品牌想要诠释与构架的整个生活方式。一个人可以通过选择与装饰自己的服装和家居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而服装和家居也能帮助一个人展现他的独特自我。
  • 其实家居一直是我非常感兴趣的领域,如之前所说,许多成熟的服装品牌也通过家居产品构建了完整生活方式的打造。在18春夏的时装周与Kingswere一起打造秀场空间和一个壁挂产品后,我也感到XU ZHI的服饰与Kingswere的产品契合地很好。所以这

 

如何看待家居品牌因消费升级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Paul)回答要点:

  • 升级产品设计和创新以持续占领市场:消费升级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机遇,家具消费升级意味着家居市场的品牌化趋势,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好的品质与服务。比如体验、氛围、品牌、便利性。我们要深入研究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快速开发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
  • 提供整体客户端体验:我们不断改善店内设计和展示以及售前和售后服务,消费者在店内便能获得整体体验和更多家具搭配的灵感。
  • 了解我们的消费者:消费者的品味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人们总是想要看到一些新的东西。为了满足不同城市消费者的千变万化的需求,我们将不断倾听他们的生活习惯,并作出相应回应,如升级视觉营销、品牌营销、供应链系统和客户服务系统建设。




关于KINGSWERE汀斯维尔

Kingswere 汀斯维尔是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居家生活而量身打造的家居零售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尊崇多样美学,对品质精雕细琢,以丰富的产品系列打造理想的生活格调。我们相信,家具并不只是一件单纯的物件,而是每个细节都与你惺惺相惜的存在。家,作为最真实自我的表达,每一处都展现你的独特自我。我们鼓励每一个人,不断地打造自己理想的家,从而让它无限接近理想的自己。

关于XUZHI

XU ZHI是追求现代审美和杰出手工艺的高级时装品牌。从2014年创立开始,品牌一直致力于寻求透过注重手工艺发展及特别面料研发的制衣手段,创造细腻精致的新设计,并为拥有独立思维的女性顾客提供一个非凡的衣橱选择,和营造更广泛的美学体验。

时装设计师陈序之(Xuzhi Chen)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女装设计系。2014年,他于伦敦成立了个人高级时装品牌XU ZHI,凭借让人耳目一新的精致设计和特别做工在短时间内收获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陈序之曾先后入围LVMH Prize、国际羊毛标志大奖、H&M设计大奖等多个重要时装设计赛事。2017年,他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亚洲区“30岁以下值得关注青年才俊三十人(30 Under 30)”之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