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 纽约时装周的新势力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 纽约时装周的新势力

时间:2018-09-25 18: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NOT DEAD YET是一个位于温哥华的实验性无性别的服装系列,由Adam-Lin Bungag设计

NOT DEAD YET-Adam-Lin Bungag

它旨在解构并揭示在男性化、女性化和性取向的构建中寻找身份认同社会趋势

NOT DEAD YET

Look 3 for NOT DEAD YET Photo by Arun Nevader for Getty Images

Look 1 for NOT DEAD YET photo by Arun Nevader for Getty Images

Q:本次系列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A: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我的Emo/Punk/Goth 阶段。我从没有向世人讲述过我这段挣扎的经历,也找不到合适的词语去分享这段历程。但EULOGY (悼词)意味着我内心对于这生命中这部分的接受和释然。永远不要忘记那些所经历的,然后带着它勇敢地前进。

Q:这是你第几次来纽约时装周?

A:这是第一次。

Q:在你看来,你设计的这个系列能给你的顾客带去什么感受?

A:Not Dead Yet是一个奇怪故事系列。我把我的作品看作是我的顾客能够理解的一种叙述。随着快时尚的兴起,时尚不再被视为一种艺术形式,或者在社会向普通个人发展的过程中有任何意义。我想让我的新客户看到,他们购买的是一个更大的故事,而不仅仅是他们身上缝起来的纺织品。

Q:在这个系列中,你有尝试什么新的元素或设计手法吗?

A:我总是努力寻找新的纺织品来配合每个季节。我的第一个女装系列全是氯丁橡胶(Neoprene),在那个时候,没有人想到你可以用橡胶薄膜做一件连衣裙。接下来的几个季节,我使用了透明PVC,乳胶和最新的Tyvek。在我看来,每一件事都很重要,那就是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比如改变你的成衣的廓形,增加褶皱分层等等。

Q:在这个系列中你有遇到什么比较困难的事情吗?又是如何解决的?

A:自我怀疑。我一直都是这样,来自郊区一个保守的亚洲家庭,选择时尚作为职业并不是我做过的最受支持的决定。我选择和那些热爱并支持我所做的工作的人在一起,这对我在纽约时装周的这一季特别重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