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 纽约时装周的新势力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 纽约时装周的新势力

时间:2018-09-25 18:55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纽约时装周由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组织,带来了世界各地的优秀新锐设计师作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设计品牌Ozlana代表了一种新的街头时装,是新兴的融合了细节设计和考究工艺的时装品牌。作为一家致力于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澳大利亚时装品牌,这些系列以精美和现代的装饰展示高品质的制作。 有趣和俏皮的服装包括了实验性纺织品,年轻化的廓形和串珠配饰。 品牌兼具清新与前卫同时具有浪漫主义气息,被誉为亚洲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澳大利亚时尚品牌之一,许多明星和国际时尚人士也是Ozlana的忠实粉丝。

Ozlana1

Ozlana2

Ozlana3

设计师Hannah Kim作为同时拥有韩国和澳大利亚两国身份的人,完美地将设计作品融合了两国的优秀文化。

Hannah Kim

Q:你的灵感来源于哪里?

A:本季系列灵感来自乡村女孩进入都市生活,对于以前自然童真生活的追寻。因此产品系列整体的颜色饱和度较低,更贴近大自然的淳朴与真实。

Q:全球都在传达一种不使用皮草的环保理念,本系列采用的皮草是真的吗?

A:是的,我们这次服装用的都是真的动物皮草。其实我一直也在关注动物保护同时我也是一个坚定的素食主义者,但是我们选用动物皮草作为原材料:一、我们有专属自己的动物皮草养殖场,皮草获得的整个过程都是坚持高标准的绿色和人道主义。二、我们不得不承认动物皮草的舒适性和柔软性不是人工皮草所能比拟的,其实人工皮草无论是在制作还是最后的化解过程都会对环境造成巨大的污染。三、皮草这个行业具有悠久的历史,其存在必然是不会消失的,除了服装行业,有很多领域其实也是皮草的大量消耗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