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PORTMAX 2019 春夏系列全面来袭

SPORTMAX 2019 春夏系列全面来袭

时间:2018-09-26 09:45 来源:时尚芭莎

活力飞扬、健美身段与自由风范全面来袭。SPORTMAX 2019 春夏系列首次引入冲浪运动元素,让人仿佛置身于比亚里茨、夏威夷或意大利海岸,全身心感受碧浪银沙的魅力,拥抱全新潮流。灰色马德拉斯格纹、贴合身体曲线的条纹、轻盈的印花图案、日落黄昏般的色调,无不让人倾倒,仿若置身于壮阔波澜之中。新系列单品独具特色,通过一如既往地当代风格混搭,精心推出派克式衬衫、西服上装、圆领运动衫、针织连衣裙、平针褶皱衣装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暮色逐渐笼上海面时,套上仿皮打底裤,搭配休闲的毛衣,以一身温暖装扮赴一场赏月之约。层层叠叠的亮片缀饰美丽长裙,如粼粼海浪般闪亮。

33

06

水与风,两大灵感元素交织相逢。为突出透明感,系列以层叠有致、富技术气息的尼龙印花来凸显奥秘的几何图形,并采用多种材质精制,共同打造出活力昂扬的都市造型。

24

09

本系列的紧身连衣裙、无袖背心、阔腿裤、一步裙、活力府绸衬衫等单品以修身剪裁勾勒出女性的曼妙曲线,流露柔美风情。派克外套正反两穿,一面为简洁单色,另一面饰有条纹图案。反穿之时,大胆展示独特的几何图案,不同流俗。

25

30

系列泳装和精致短款借鉴了男装的尺寸与款式。腰臀部搭配手工钩织松紧带的男友款裤装,将成为任何年龄层女性的减龄秘籍。

11

05

前长后短的耸肩上装采用先进技术工艺,展现四射活力。领口设计借鉴冲浪装束,突出优美的肩颈线条。棉及尼龙材质外衣参考经典雨衣款式,惊艳亮相,轻薄灵动。

37

35

最后,还需有适合的鞋履,才能稳立于船头。本系列提供优质皮革制成的衬垫凉拖、精致系带款凉鞋,以及迷你手袋、水桶包、大容量背包等包款,全方位打造理想冲浪之旅。让我们暂离都市的繁华街道,听从碧浪银沙的召唤,感受 SPORTMAX 2019 春夏系列的魅力。

39

2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