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HIS IS ME 这就是我 ——宝姿PORTS X 戚薇真我演绎

THIS IS ME 这就是我 ——宝姿PORTS X 戚薇真我演绎

时间:2018-09-26 16:59 来源:时尚芭莎

自在,无畏,做自己。2018年秋冬宝姿PORTS以全新品牌宣言“THIS IS ME”唤醒都市女性对探寻自我的真实认知,戚薇作为品牌好友本色演绎,深刻解读现代女性带有独立精神的时尚态度。

【时尚芭莎网讯】K.C

1

穿梭于人头攒动的伦敦街头,时而快步行走,时而桥上驻足,时而回眸浅笑,时而侧首凝望。当落日余晖倾洒,戚薇“敢想、敢变、打破、颠覆”的内心独白,掷地有声地回荡于熙攘人群之中,她身上所穿的时装也拥有了超越日常穿着的意义,成为探寻自我、追求本真的铠甲和勇气。

2

现代都市独立女性千人千面,迥异的性格与姿态下是她们不随波逐流、崇尚自由、敢于挑战与审视自我的共同特性。宝姿PORTS让外在服饰与个性主张和谐共生,进而实现内心世界的延伸,由表及里对话真实自我,自在舒适的时装语言与果敢独立的内在表达同样重要。

4

独立与张扬是她们的风格标签,追求品质与美感是她们的生活哲学,爱自己,享受生活,是每位宝姿PORTS独立女性的必修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