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XTRA发布NOLOGOMYLOGO专属手袋定制系列 携手演员刘涛致敬不凡个性

VALEXTRA发布NOLOGOMYLOGO专属手袋定制系列 携手演员刘涛致敬不凡个性

时间:2018-09-27 21:14 来源:时尚芭莎

【9月22日,米兰】为致敬不凡个性,VALEXTRA于米兰时装周发布#NOLOGOMYLOGO#专属手袋定制系列,邀请顾客以品牌经典包款为画布,共同设计姓名首字母印花图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logo定制手袋。中国区第一只 #NOLOGOMYLOGO#属于品牌好友演员刘涛,她挚爱的ISIDE手袋覆以幸运色“LT”logo 创意印花图案,个人风格一望即识。街拍中,刘涛身着潇洒干练的纯白连体工装裤,手拎VALEXTRA为其专属定制的NOLOGOMYLOGO ISIDE手袋,搭配VALEXTRA小白鞋,自信演绎街头率真风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3

演员刘涛与她的VALEXTRA NOLOGOMYLOGO 专属定制Iside 手袋

以她挚爱的ISIDE手袋、绿色幸运色和姓名字母缩写L.T.为设计灵感

演员刘涛特别定制款ISIDE手袋

VALEXTRA NOLOGOMYLOGO 专属手袋定制系列

演员刘涛特别定制款Iside手袋

NOLOGOMYLOGO专属手袋定制系列的个性印花具有惊艳的视觉冲击力。初看是浑然天成的创意图形印花:纯粹的线条在艺术化的排列组合下,呈现出精妙的立体视觉;细看则会发现遍布包身的创意图案实则由刘涛的姓名字母缩写“LT”所组成。

在VALEXTRA眼中,个性是一个人难以估量的财富。活出真我,成为当下真正的奢侈。被logo风潮所席卷的时尚圈,穿着logo意味着丧失个性吗?VALEXTRA旨在通过NOLOGOMYLOGO专属手袋定制系列,致敬每个独立个体的不凡个性和敢于自我表达的精神。

VALEXTRA NOLOGOMYLOGO专属手袋定制系列将于2018年9月22日起在VALEXTRA米兰旗舰店和官网同步开放预订。您可登陆https://www.valextra.com/cn/nologomylogo/,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打造专属于自己的VALEXTRA NOLOGOMYLOGO手袋,致独一无二的你。

1

关于 Valextra

 

1937年,设计大师Giovanni Fontana于米兰创立奢华皮具品牌Valextra,旨在满足人们搭乘飞机出行的时代需求。凭借出众外观和极具功能性的设计,Valextra逐渐成为欧洲名流圈内人皆知的“秘密”和好品味的象征。时至今日,Valextra以丰富色彩和低调极简的造型而备受青睐。Valextra拥有与众不同的独特风范——即便没有耀眼张扬的标志,依然凭借非凡动人的色彩搭配脱颖而出,令人一望即识。

 

Valextra 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 1266 号地下一层 B120 商铺

电话:86 21 6268 8836

 

Valextra 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 号成都远洋太古里中里一层1204 号

电话:86 28 8667 6825

 

欢迎关注 Valextra 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微博: Valextra_Official

微信: Valextra_Official

 

Valextra

Valextra Press Office

电话:+39 02 9978 6000

电邮:press@valextra.com

 

罗德公关

 

陈雨霏 Emily CHEN

李诗雨 Shirley LI

电话:(8610)64627321-621

电话:(8610)64627321-648

电邮:emily.chen@rfcomms.com

电邮:shirley.li@rfcomms.com 

 

 

 

付蓉 Rong FU

崔浩楠 Cyrus CUI

电话:(8610)64627321-628

电话:(8610)64627321-643

电邮:rong.fu@rfcomms.com

电邮:cyrus.cui@rfcomms.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