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Y-VISON x JESSIE&JANE巴黎时装周预告

Y-VISON x JESSIE&JANE巴黎时装周预告

时间:2018-09-27 21:23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0月1日巴黎时间17:00(中国时间10月1日23:00),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Y-VISON将携手轻时尚设计师女包品牌JESSIE & JANE首次参加巴黎时装周,在巴黎东京宫举办2019春夏主题『旅人.匠心』的国际时装周走秀以及联名设计款的首发。将邀请国际时尚媒体、国际时尚行业买手、欧洲知名博主、时尚KOL,还有中外明星共襄本次时尚盛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9009

9010

Y-VISON经过多年不间断的进步与发展,在高端成衣领域取得了显赫成绩。Y-VISON一向善于敢于打破常规,在设计中非常注重穿着性与个性化的相结合。品牌对服装美学的理解大都来自于生活中的元素,无限放大了不同元素的表现力。

A99W0176

(图一: Y-VISON x JESSIE & JANE 2018SS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30

29

(图二: Y-VISON x JESSIE & JANE 2018SS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JESSIE & JANE作为设计师轻时尚女包品牌,始终坚持经典而时尚的简约设计风格,以满足当代时尚年轻女性不同的需求。日常生活中的女性,在各种不同的场合转换下,需要担任不同角色, 这就犹如品牌灵感的起源——每个女性的内心都有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就像JESSIE&JANE的包款在“两面”的表达里始终坚持独立的简约风格,自信但不张扬,勇敢但不莽撞;安静但不沉默,优雅但不做作。

(图三: Y-VISON x JESSIE & JANE 2018SS上海时装周秀场后台图片)

B31A1385

(图四: Y-VISON x JESSIE & JANE 2018SS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在Y-VISON的探索之路上,这次是与JESSIE & JANE的第三次跨界合作。他们保持着自己品牌原有的特性,通过跨界合作放大了各自的价值,将更多趣味的元素呈现于众人之前,敬请期待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