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LLASSAY 2019 春夏系列米兰时装周:通往魔幻花园的花园秘境

ELLASSAY 2019 春夏系列米兰时装周:通往魔幻花园的花园秘境

时间:2018-09-28 05:05 来源:时尚芭莎

阳光试探晨雾,黄昏了便打量层云,一天中的光影是场绵延的交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

李若宁

1

李若宁

3

王媛可

4

王媛可

5

ELLASSAY 2019 春夏系列

借落在花园中的色彩的层次,我们捡起这场对话的片段,一窥从日出日落到四季更迭的天然的美感——再次受邀参与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的ELLASSAY(歌力思),这一季不去大谈未来,也无心回溯典雅,更想抓住当下的也是永恒的自然之美,带现代女性回归花园秘境与内心深处。

LOOK1

LOOK2

LOOK3

LOOK4

LOOK5

      首先以属于薰衣草与甜橙的主题色定调,ELLASSAY 2019 春夏系列以温柔舒展的女性气质为核心出发,将时装的重点放在对通透、轻盈、光泽感和以及与裸肌之间平衡关系的讨论上,这一是寄托了从花园秘境出发的细微观察、神秘想象,二者,也致力于带来一种更具呼吸感的优雅,为 ELLASSAY 标志性的优雅女性形象赋予更多生活的可能与趣味的层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